申請 Instagram 已驗證藍勾勾標章教學,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做

申請 Instagram 已驗證藍勾勾標章教學,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做

這篇文章已更新,請查看 2023 年新文章「訂閱 Meta 驗證取得 Facebook / Instagram 藍勾勾教學,詳細介紹與價格分析」。

社群網站都會有用來識別是否是真實身分或官方帳號的作法,以防止被其他人假冒或替代,例如 FacebookTwitter 有藍勾勾,和臉書同公司的 Instagram 也有代表「已驗證」的藍色勾勾圖示,一般來說,這類驗證都有特殊管道,若不是擁有一定實質影響力,讓社群網站親自找上你,就得有公司或窗口協助處理才行。

但對一般使用者來說,我們並不像名人、藝人或品牌擁有那麼多資源,或許在網路上有一定影響力,卻沒辦法那麼容易被社群網站發現,記得更早之前 Facebook 曾經開放讓使用者自行驗證申請藍勾勾,後來就拒絕受理了(沒跟上的就無緣啦!),Instagram 在前幾次更新後加入「申請驗證」功能選項,如果你認為 Instagram 應該給你藍勾勾認證,可以試著自己提交申請。

Instagram 驗證標章(俗稱的藍勾勾)會顯示於名稱旁邊,讓使用者一看就知道是已認證的帳戶,但數量相較於 Facebook 更為稀少,通常 IG 受認證的帳號代表重要公眾人物、名人或全球品牌或實體的真實身分,驗證過程需要填寫全名,附上身分證件的相片檔案(包括顯示姓名、出生日期、政府核發且含相片的身分證件,例如駕照、護照或身分證),若為企業的話則必須附上正式企業文件,例如報稅單、公司章程或最新一期的水電費帳單。

不過 Instagram 也表示提交驗證並不保證帳號能夠獲得驗證,換句話說,如果你無法通過驗證的話,下次提交重新申請必須間隔 30 天。

使用教學

STEP 1

將 Instagram App 更新到最新版本後,開啟個人頁面,點選右上角選單後點擊「設定」進入帳號設定選項。從設定選項中可以找到「申請驗證」功能,如下圖擷圖畫面。

申請 Instagram 驗證藍勾勾

STEP 2

接著確認一下用戶名稱,看看是不是你要申請 Instagram 驗證的帳號,沒問題的話就依照說明在下方填寫全名,點選「選擇檔案」提交身分證件的相片檔案,因為下方有詳細中文說明所以就不多作介紹。

最後點選「傳送」就會看到驗證要求已送出的提示訊息,通常會在幾天內於「通知」看到結果。

申請 Instagram 驗證藍勾勾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