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for Chrome:在瀏覽器裡也可以玩 Instagram(Chrome 擴充功能)

2013 07 08 1538

陸陸續續介紹過許多 Instagram 的相關應用,不知道你開始使用了嗎?如果你也是使用智慧型手機,可以用這款最受歡迎的手機拍照程式,讓你拍出來的相片與眾不同喔!雖然 Instagram 後來也推出網頁版,但你可以在瀏覽器裡安裝擴充功能,直接在瀏覽器即可玩轉 Instagram 。

Instagram for Chrome 是一款瀏覽器擴充功能,安裝後會在瀏覽器裡加入一個 Instagram 圖示,點擊後登入你的 Instagram 帳戶,即可從瀏覽器檢視你所追蹤的相片、熱門相片或標籤,甚至是加上愛心、留言等等。

如果你想在電腦裡看 Instagram 相片,安裝它就沒錯了。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Instagram for Chrome
適用平台:Chrome
程式語系:英文
安裝頁面: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使用教學

第一次使用時會先被引導回 Instagram 登入,接著出現要求授權的提示訊息,沒問題的話按下 Authorize ,就可以開始使用 Instagram for Chrome 的所有功能。

2013 07 08 1504

Instagram for Chrome 是直接將 Instagram 的內容顯示在瀏覽器的附加功能視窗裡,所以不用在把分頁切來切去,真的相當好用,如果你覺得圖片不夠大,點擊右下角的 Zoom 還能放大,或是把圖片儲存下來。

2013 07 08 1506

在這款擴充功能裡,可以進行所有的操作,包括愛心、留言,以及回覆留言等等都可以,也可以針對某個使用者進行回覆(Reply)。

2013 07 08 1511

點擊右上角的圖示,會開啟 Instagram for Chrome 選單,能夠回到你的個人首頁、或是查看熱門的相片和標籤,以及你曾經按過 Like 的相片等等。

2013 07 08 1510

歡迎把 Pseric 加入你的好友、或者追蹤我的訊息,希望能和大家在 Instagram 交朋友喔!我的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pseric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