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Down 下載或取得 Instagram 上的影片鏈結

如何下載或取得 Instagram 上的影片鏈結?

你是 Instagram 的愛用者嗎?我很喜歡使用 Instagram 來上傳生活隨拍,或是旅行時留下的紀錄,因為它可以為相片加上濾鏡特效,使相片看起來更與眾不同。當然,Instagram 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它不但是一個圖片特效工具,也是一個相片社群,從上面可以看到世界各國或者你有興趣的相片,然後加上愛心或留下你想說的話。

Instagram 在今年六月推出錄製 15 秒短片功能,本身並不具備有下載、備份功能,事實上在拍照或錄影上傳後,會自動在你的智慧型手機內留下相片、影片的原始檔,包含一個加入特效後的檔案。如果你想將 Instagram 上的影片下載到電腦裡,你知道該怎麼做嗎?

先前我曾介紹過「Instarchive 打包備份、一鍵下載所有 Instagram 相片」、「Instaport 打包下載、備份 Instagram 相片」,如果想下載相片,可使用 Instarchive 來操作,若是想要取得 Instagram 的影片原始路徑,或是把檔案下載下來(mp4 格式),那可以借助 InstaDown 幫你完成任務。

網站名稱:InstaDown
網站鏈結:https://www.instadown.com

首先,你必須先使用 Instagram 網頁版來找到你要下載的影片,複製鏈結後,開啟 InstaDown 網站,把影片鏈結貼上後,點擊「Instadown」可以立即下載,或者點擊「Get BB Link」來取得影片原始鏈結。

2013 12 24 0739

使用上是不是非常簡單容易呢?其實 Instagram 的影片鏈結就藏在頁面中,如果你不想透過 InstaDown 來下載影片的話,檢視原始頁面的程式碼,找找看有無 mp4 字樣,應該也可以找到原始鏈結喔!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