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npaint 超強大的去背、改圖軟體,輕鬆把不要的物件從相片中移除

螢幕快照 2014 01 09 下午5 29 37

Inpaint 是一款很強大的改圖軟體,你不用了解要如何使用功能複雜的相片編輯工具,只要以滑鼠游標選擇一張相片中要移除的部份,Inpaint 即可把你所選取的範圍清除,再以附近的顏色處理修補,幾乎看不出來編輯的痕跡。例如你想把相片中不必要的人物、物體或背景雜物給清除,那不用找修圖達人幫忙了,使用 Inpaint 也可以自己動手操作,非常簡單,處理後的效果也相當好。

不僅如此,Inpaint 也可以處理臉上的痘痘,達到「照騙」美肌效果,沒想過修圖也可以這麼簡單吧?這款軟體內建中文在內等多國語言,保證好用、不下載可惜,國外限免網站正推出 24 小時的限免活動,只要下載安裝即可免費啟用,價值 $19.99 的改圖軟體輕鬆帶回家。

活動網頁:點這裡 (至 1/10 下午四點)

如何免費獲取 Inpaint?

開啟活動網頁後,點擊 “Download Inpaint 5.6 now” 鏈結來免費下載安裝包,解壓縮後可以獲得安裝程式(Setup.exe)和啟用程式(Activate.exe),先執行安裝程式把 Inpaint 安裝到電腦上。

螢幕快照 2014 01 09 下午5 23 09

安裝後先暫時把 Inpaint 關閉,不要使用,點擊剛才下載的啟用程式(Activate.exe),會連結到遠端伺服器來確認是否可以啟用,完成後按下 Close 即可。

螢幕快照 2014 01 09 下午5 22 41

再次開啟 Inpaint ,上方的「幫助」裡只會剩下兩個選項,代表已經成功啟用,這時候就可以點擊「文件 -> 打開」來開啟你要編輯的照片。

Inpaint 的使用方法很簡單,預設在相片上選擇要移除的部份,該部分會變成紅色「移除區」,至於附近的綠色則是「參考區」,Inpaint 會自動計算並將附近的顏色加入參考區,這是做什麼的呢?當移除區的物件被刪除後,它會以參考區,也就是附近的顏色來補充,讓你看不出被刪除的痕跡。

最好的方法是利用上方的放大、縮小功能,配合調整魔術筆的大小,來準確畫出要移除的物件,當你選擇的愈精緻,它就更能清楚、完整的把物件邊緣給移除掉。

螢幕快照 2014 01 09 下午5 24 59

在示範操作裡,因為要選取一整隻企鵝太累了,我便試著以 Inpaint 來把三隻企鵝的頭給清除掉(請勿虐待動物),我很粗淺的用魔術筆把企鵝的頭塗一塗,該區域會變成紅色,而附近也會產生綠色的「參考區」。

螢幕快照 2014 01 09 下午5 29 16

接著按下左下角的「處理圖像」,就會開始進行處理。

螢幕快照 2014 01 09 下午5 29 35

完成後,我所選取的企鵝頭就會消失了,也會使用後方的背景顏色來補充,最左邊那隻沒有處理好,但右邊那隻的頭是真的消失了,且顏色也不會有對不起來的感覺,是不是非常厲害呢?

螢幕快照 2014 01 09 下午5 29 37

喜歡的朋友請趕快去下載,活動剩下不到 24 小時就結束了!Go!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