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RSE 方便你同步Facebook、Google+、Plurk、Twitter 等 服務!

00 要維持各種社群網站的經營,是一件讓人很費時又費工的工程,之前介紹過的 Ping.fmHelloTxt 可以同步發佈著實很方便也很好用,但是自從 Google+ 出現後,不少使用者都有相同的困擾,就是無法同步 Google+ ,我們也曾經介紹過如何將 Google+ 的訊息自動同步到其它社交網路?但是因為有點麻煩,因此大部分的使用者還是選擇手動同步。現在, IMORSE 解決了這擾人的問題,不但可以同步訊息,也可以從多方平台發佈並同步訊息!

01

 

網站名稱: IMORSE
網站連結:https://imorse.net/PublishSync/Main?lh=zh-tw

 

進入頁面後,直接點擊安裝就可以安裝至你的瀏覽器,請注意!目前 Internet Explorer 只支援8.0以上的版本喔!安裝完成後瀏覽器右上方就會出現像植物發芽一樣的圖示,表示安裝成功,接下來就是到各服務平台進行設定與授權。

02

03

如果你用的是 Google Chrome , Gmail 帳號又是登入的狀態下,就不會需要 Google+ 授權請求。

04

假設如果平常慣用 Facebook 發佈訊息,記得點擊 Facebook 的頁面右上方植物發芽圖示進行設定其它服務的連結。

05

在設定的選項中,可以看到 IMORSE 所提供的同步服務。

06

Facebook 所見圖。

08

Google+ 所見圖。

07

Plurk 所見圖。

 

 

同步設定完成後,可以發現 ǝıʞooɔ 我常開啟的三個服務,發佈訊息的下方都出現了想要同步到哪裡的選項,所以,並不是像之前同步訊息的服務一樣,每次都硬性的發佈到所有的社群服務上喔!

09

最後,不得不稱讚一下 IMORSE 貼心的替大家想到了,很多訊息是不想被公開的!在每次發佈訊息的時候可以在底下設定隱私權,例如 Google+ 可以設定哪些圈圈的人才看的到這則訊息!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