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bie AnyTrans:輕鬆在電腦與 iPhone、iPad 及 iPod 傳送相片、音樂或影片檔案(限時免費)

iMobie AnyTrans:輕鬆在電腦與 iPhone、iPad 及 iPod 傳送相片、音樂或影片檔案(限時免費)

去年底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曾經與 iMobie 合作過 AnyTrans 只送不賣活動,因為這款軟體相當好用,受到不少讀者好評,可惜當時只有 10 套正式版名額,如果你真的很喜歡 iMobie AnyTrans 的話,官方網站在今年推出感恩節回饋活動裡,免費送你 PC、Mac 版 AnyTrans 一套,雖然名義上是感恩節特別版,但跟正式版的功能與介面是完全一模一樣的喔!

AnyTrans 是什麼軟體呢?簡單來說,它是 iOS 裝置的「檔案總管」,透過 AnyTrans ,你可以很輕鬆在 iPhone、iPad 或 iPod 裡傳輸檔案,包括應用程式、相片、音樂、影片等等,無須連結上 iTunes ,就能把檔案從裝置內拿出來,或者放到 iOS 裝置裡,非常方便。

另外,AnyTrans 也內建簡單的影音轉檔功能,可以把匯入的影片自動轉為合適的檔案格式,在傳輸的速度方面也比 iTunes 快很多。

現在你將可以免費獲得 AnyTrans ,這款價值 $59.99 美元的好用工具,趕快上去官方活動頁面,即可免費下載、無須啟用就能使用,活動將持續到 11 月 18 日

活動頁面:點這裡

如何免費獲取 iMobie AnyTrans?

1. 開啟 iMobie 2013 Thanksgiving Giveaway ,點擊藍色的 Get It Free 來下載安裝程式,會依照你的作業系統自動選擇 Windows 或 Mac 版。

2013 11 12 1630

2. 下載後安裝,安裝完畢開啟 AnyTrans,感恩節特別版的啟動畫面跟一般版本不同。

Sshot 2013 11 12 16 35 04

3. 另外,使用 AnyTrans 時電腦裡也必須安裝有 iTunes(但不用開啟),如果沒有 iTunes 的話,軟體會提示使用者下載、安裝。

Sshot 2013 11 12 16 34 24

4. 把裝置連結上電腦,開啟 AnyTrans 即可使用。

Sshot 2013 11 12 16 34 29

5. 基本上 AnyTrans 的操作方法非常簡單,可以直接在軟體內管理你的播放清單、音樂、影片、Podcasts、iTunes U、應用程式、iBooks、相片、鈴聲、錄音備忘等等。

Sshot 2013 11 12 16 38 51

6. 如果要把相片存到電腦裡,選取相片,然後按下上方的 to PC ,就能把相片傳輸出來。

Sshot 2013 11 12 16 40 08

其他例如音樂、鈴聲、影片等等,也都能以同樣的方式傳輸到電腦上,或是從電腦上拖曳到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裡。

Sshot 2013 11 12 16 40 29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