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mgur 官方 iOS、Android App 正式推出,已可免費下載

Imgur 官方 iOS、Android App 正式推出,已可免費下載

Imgur 是目前網路上相當活躍的圖片分享空間,上個月我也寫了 Imgur 註冊與使用教學,如果你平常會需要把圖片跟好友分享,又不喜歡上傳到臉書或相簿的話,Imgur 是個不錯的選擇,它的使用限制少、且操作介面簡單,也能很方便與其他第三方服務結合。

在上星期 Imgur 官方推出 Android App後,這幾天也 Imgur 也在 iTunes 商店上架,支援 iPhone、iPad 與 iPod Touch 裝置,讓使用者在手機上即可輕鬆上傳分享相片,Imgur 本身就有相當龐大的使用族群,在推出手機應用程式後想必能強化服務在行動裝置上的佈局。

Imgur App 介面承襲了 Imgur 一貫簡單設計,畫面精簡、功能明確,開啟後不會有不知道從何開始的問題。Imgur App 上可以登入自己的帳戶,直接把圖片上傳到 Imgur 空間裡,也能產生鏈結、HTML、BBCode 代碼,分享到 Facebook、Twitter 等第三方服務。

應用程式資訊

程式名稱:Imgur
官方網站:https://imgur.com/
下載 Imgur App:下載 iOS 版 | 下載 Android 版

安裝開啟 Imgur 應用程式(直接從商店裡搜尋 Imgur 找到),可以看到目前在網站上最熱門的相片,如果你平常喜歡瀏覽 Imgur 的話,那現在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也可以啦!實在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Imgur 官方 iOS、Android App 正式推出,已可免費下載

從左上角可以開啟登入自己的 Imgur 帳戶,用來管理相片很方便,或者從應用程式裡也能免費註冊帳戶,在模式選項裡可以切換主要相簿、隨機模式或是之前的相片,在每個模式中也有篩選功能,即使你的相片很多也可以在 Imgur App 裡輕鬆找到想找的內容。

Imgur ios app 02

點擊畫面右上角的雲圖示,可以直接從你的手機或平板電腦裡上傳相片,或只開啟照相機功能,隨拍隨上傳,如果你有一個圖片 URL 想直接把相片保存到自己的 Imgur 裡,在應用程式中一樣提供此功能。

相片上傳後,直接點擊產生的鏈結,就會複製到剪貼簿裡。

Imgur ios app 03

可以切換為一般鏈結、直接鏈結、HTML 代碼和 BBCode,從右上角可以編輯相片標題、描述,或是儲存到裝置裡,也能分享至 Facebook、Twitter 等服務。

Imgur ios app 04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