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4Me 線上將文字轉圖片,保護個人隱私、防止文章被他人複製

IMG4Me

使用Google搜尋你的信箱地址,你會發現搜尋結果比意料中的還要多,將文字轉為圖片,能有效保護你的個人隱私,讓信箱不被這些搜尋引擎索引。IMG4Me能將文字轉為圖片,除了轉E-mail地址以外,你也可以將任何文字製作成圖片,讓其他人無法複製內容。最多支援1000個字元,能夠使用包括英文、中文、阿拉伯文、法文、德文、日文、韓文等24種語言。

IMG4Me 的介面很乾淨、簡單

進入後,在下方”type your text here…”的地方輸入要轉成圖片的文字,右邊可以自訂背景顏色、文字顏色、透明圖、字型、文字大小和圖片格式。

完成了以後會出現圖片的直接連結及語法,如果你想要長時間使用圖片的話,建議你將圖片儲存後上傳到自己的空間。

產生直接連結、語法

做出來的效果如下(點圖片可以看原始大小):

IMG4Me 製作的範例

 

此外,IMG4Me也提供API,讓開發人員能夠使用這個服務來產生圖片,詳細的使用方式請參考IMG4Me API

其他相關工具:

  • E-Mail Icon Generator – 將信箱改為圖片顯示,有效防止垃圾信攻擊
  • tinymail.me – 保護E-Mail地址,減少受垃圾信攻擊的機會
  • scr.im – 保護你的Email地址,徹底遠離垃圾信攻擊!

 

Link: https://img4me.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