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mg.onl 免費圖片上傳空間,支援單檔 128 MB 可顯示原圖無廣告

img.onl 免費圖片上傳空間,支援單檔 128 MB 可顯示原圖無廣告

如果要將相片貼到網路上,通常要有一個可以上傳、託管檔案的伺服器,也被稱為「圖片空間」,多半都不需要註冊就能使用,圖片上傳後會產生鏈結,連回原網站就能瀏覽,有些還會提供直接連結(Hotlinking)讓使用者直接取用圖片,最知名的圖片免空 Imgur 相信大家都曾經聽過或使用過,中文服務則有 PPT.CC 可以縮網址、縮文章、縮圖片甚至還有免費影片空間,如果有興趣可以參考:PPT 縮影片提供免費影片上傳空間,簡易使用和下載教學

本文要介紹的「Img.onl」是一個很簡單、易用的免費圖片空間,開發者是一位來自捷克的十六歲少年,這個服務很方便,只要把圖片拖曳到網站裡,或是直接從剪貼簿貼上,就能將圖片上傳到遠端空間,產生直接連結。連到 Img.onl 圖片時可展示原始大小,沒有廣告。

Img.onl 支援每張圖片最大可達 128 MB,以原圖解析度保存,無需註冊就能使用,允許使用者每天可上傳最多 100 張圖片,不過要注意的是 Img.onl 如同一般服務,不保證圖片內容可用性,也就是圖片部分請自行備份,倘若圖片無法開啟或無預警被刪除站方也沒有責任,畢竟這是一項免費服務,套句網友常常說的:可用的時候就用,不能用的時候就找個其他的替代方案吧!

網站名稱:Img.onl
網站鏈結:https://img.onl/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Img.onl 網站,直接把要上傳的圖片拖曳到中間框框,或是點選「Select Image」選擇圖片上傳,也可直接複製圖片再以快捷鍵貼上。

img.onl

STEP 2

Img.onl 上傳速度很快,可支援單張圖片最大 128 MB,對於圖片來說應該非常夠用,如果上傳的相片是高解析度的原始圖檔,Img.onl 也不會進行壓縮,若要傳圖片也很好用。

img.onl

上傳完成後 Img.onl 會給出圖片網址(Image URL),使用這個鏈結可直接連結圖片,如果要把圖片貼到其他網站或討論區,Img.onl 顯示的網址可直接使用。

img.onl

此外,Img.onl 沒有針對圖片設有保存期限或流量限制。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簡單、方便快速的免費圖片上傳空間
  2. 無需註冊就能使用,直接拖曳或選擇圖片上傳
  3. 支援單張圖片最大 128 MB ,可顯示原圖和直接連結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