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Pro 硬碟磁區調整、重設工具,限時免費下載

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Pro 硬碟磁區調整、重設工具,限時免費下載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類似經驗,就是把硬碟分割成 C、D 或數個槽,安裝作業系統的 C 槽卻分割太少空間,即使軟體都安裝到其他分區,C 槽容量卻不知不覺被一些記錄或暫存檔給佔滿,導致必須重灌電腦、重新分割磁碟區的窘境。如果你有這種困擾,或者想重新調整一下每個磁區的大小,那趕快來下載這個工具吧!

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Pro 是一款由 IM-Magic Inc. 所開發的重設分區、調整磁碟槽大小軟體,適用於 Windows XP、Vista、7 和 8 ,神奇的是如果要重設磁區大小,只需要以軟體來拖曳,拉出你要的磁區大小,然後套用設定就能快速把磁碟改成你要的容量!100% 安全,還不用重灌電腦、資料也不會消失,而且軟體介面設計相當簡單。

目前國外限免網站正在進行 24 小時免費贈送,到下午四點為止,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下載!還有序號可以啟用為正式版軟體,原價 $39.99 美元。

活動網頁:點這裡(至12/6 下午四點)

到限免活動網頁點擊 “Download 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Pro 2013 now” 來下載軟體壓縮檔,解壓縮後裡頭會有序號和安裝程式(Setup.exe),執行安裝程式,把 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Pro 安裝到電腦裡。

接著開啟 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Pro ,點擊上方的 “Activate!”,從 Readme.txt 裡找到軟體註冊碼 “2B1538051C1C0023330D3CF668D966FA4A16” (僅能用於這次的限免活動),點擊 Activate 完成啟用。

Sshot 2013 12 06 2

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Pro 的操作方式很簡單,不過因為會牽涉到磁碟分割,還是要小心自己的檔案安全(最好能先備份重要資料),在上方分區點擊滑鼠右鍵,選擇 “Resize/Move”。

Sshot 2013 12 06 6

直接從上方,也就是你現有的磁碟分區,以拖曳方式來配置大小,另外按著滑鼠也能拖曳(例如你想在前面切出其他的分區,那就把該磁碟分區拉到中間),底下的 Disk Map 會即時顯示出分割後的磁區圖,看看有沒有符合你的需求。

Sshot 2013 12 06 4

最後,點擊右下角的 “Apply Changes” 就可以完成操作,是不是非常….神奇呢?

Sshot 2013 12 06 7

再次提醒,重要資料記得事先備份。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