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llustration Gallery 免費扁平化插圖圖庫,SVG、PNG 格式可商業用途

Illustration Gallery 免費扁平化插圖圖庫,SVG、PNG 格式可商業用途

如果你需要一些插圖素材,接下來要介紹的免費資源你一定會喜歡!通常在免費圖庫可以找到不少相片,插畫相對來說就比較難尋覓,且很多都必須付費購買才可下載,又會依照用途區分不同的授權售價,買起來也會花不少錢(而且不一定符合需求),想起之前介紹過的「unDraw 可商用扁平化圖示免費下載!適合用於網站、應用程式或簡報設計」算得上是開發者和設計師的救星,這些素材都相當有質感,而且可直接線上調整顏色後下載非常方便。

本文要推薦的「Illustration Gallery」來自 ManyPixels,是一個免費線上圖庫,主要以收錄插圖為主,又被稱為 unDraw 替代方案(兩者的圖案風格很相似),在 Illustration Gallery 可以找到很多美麗插圖,線上預覽或免費下載,提供兩種格式:向量圖檔 SVG 或一般用於部落格文章、社群網站的 PNG 格式。

Illustration Gallery 插圖使用扁平化設計(Flat Design),圖案細節細膩,可以從插圖很快速意會到要傳達的意思,如果使用於簡報設計也非常適合,另一特色是可依照需求直接線上調整顏色並即時預覽樣式變化。

大家比較關心的應該是 Illustration Gallery 授權方式,依照說明,ManyPixels 發佈於此插圖圖庫的所有素材皆可免費使用,無論是用於非商業或商業用途,無需向創作者或原發佈商獲得許可,下載後的插圖可自由修改、編輯或複製。

網站名稱:Illustration Gallery
網站鏈結:https://gallery.manypixels.co/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Illustration Gallery 網站從上方搜尋插圖關鍵字,或點選色塊調整顏色。

Illustration Gallery

設定顏色後,Illustration Gallery 網站裡的插圖主要顏色會直接變化,可從網站即時預覽新的色彩效果。

Illustration Gallery

STEP 2

Illustration Gallery 插圖設計都很細膩,而且在顏色運用上顯得相當舒服,無論是使用於網頁設計、應用程式開發或簡報上應該都很適合。

Illustration Gallery

STEP 3

點選圖片會出現更大張的預覽圖,在下方就能找到下載 SVG 向量圖格式鏈結,如果你是要使用於部落格文章、社群媒體的話,也可點選下方鏈結下載 PNG 檔,這也是一般使用於網頁常看到的圖片格式。

Illustration Gallery

STEP 4

前面有提到 Illustration Gallery 每週更新並加入新的插圖素材,如果想收到通知,可透過最上方 Email 訂閱功能接收最新資訊。

Illustration Gallery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可自由下載、使用於商業或非商業用途插圖圖庫
  2. 線上搜尋或即時調整預覽主要顏色
  3. 提供 SVG 向量圖和 PNG 兩種常見圖片格式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