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llustAC 超過 90,000 張免費插圖向量圖 JPEG、PNG、AI 格式下載可商用

illustAC 超過 90,000 張免費插圖向量圖 JPEG、PNG、AI 格式下載可商用

還記得前幾天介紹的「silhouetteAC 超過 47,000 張免費剪影向量圖 JPEG、PNG、EPS 格式下載」?這個來自日本的免費圖庫旗下還有其他免費素材網站,不少日本網站經營模式都很類似,會依照不同主題類別區分成不同網站名稱,因此可以從一個網站延伸出其他更多的選擇。如果你喜歡上次介紹的剪影向量圖素材,那本文要推薦的這個免費向量圖圖庫你一定會喜歡,記得看完加入書籤,如果不知道如何使用也可照著接下來的教學操作。

本文要介紹的「illustAC」是一款免費插圖向量圖圖庫,來自和 silhouetteAC 相同工作室,收錄各式各樣的素材,類別包括商業、醫療、人物、動植物、交通工具、季節、美食、明信片、節慶、圖示等等,依照網站說明:目前一共有超過 90,000 張插圖藝術向量圖提供使用者免費下載!可以商業使用,而且無須標示來源及作者。

illustAC 網站有日文和英文等不同語言版本,但介面和操作方式都不太一樣,建議從英文版開始比較不會卡關,illustAC 可以免費下載格式包括 JPEG、PNG 和 AI 向量圖,更棒的是完全無須註冊就能取得你想要的圖片檔案。

網站名稱:illustAC
網站鏈結:https://ac-illust.com/tw/(正體中文版)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illustAC 網站,直接把網頁往下拖曳就能看到許多向量圖素材,或者從上方搜尋框輸入要查找的相片關鍵字,這裡一樣限定使用英文。

IllustAC

和 silhouetteAC 一樣,如果要瀏覽特定分類,可以點擊右側的「Refind Search」找到「Category」就有所有圖片分類,選取分類後按下右側的搜尋圖示即可顯示所有圖片。

IllustAC

STEP 2

illustAC 收錄各式各樣的主題素材,有些圖片都是很多張插圖組合在一起的,點擊後可以開啟相片頁面檢視大張圖片。

IllustAC

STEP 3

開啟素材頁面後,從右側可以選擇要下載的圖片格式,包括 JPEG、PNG 和 AI 三種,一樣是點陣圖和向量圖兩種格式分類,通常向量圖檔案最大,預覽圖片上面一樣會有 illustAC 浮水印,從右側選擇你要下載的圖片格式,點擊「Free Download」下載。

IllustAC

STEP 4

下載時會有 10 秒鐘倒數,避免被自動程式大量下載,待在網頁裡等倒數結束會跳出下載視窗。

IllustAC

點擊網頁中間的「Click here to continue your download.」就能下載你選擇的圖片格式。illustAC 網站提供的素材都能自由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不用標示出處來源。

IllustAC

我介紹過不少很棒的日本圖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延伸閱讀以下幾篇: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收錄各種類別的素材向量圖,超過 90,000 張免費素材下載
  2. 提供 JPEG、PNG 和 AI 常用圖片格式
  3. 適用於商業用途,無須標示出處來源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