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載 IGTV 影片?IGTV Downloader 貼上鏈結快速儲存影片

如何下載 IGTV 影片?IGTV Downloader 貼上鏈結快速儲存影片
Copyright: dimarik16 / 123RF Stock Photo

IGTVInstagram 在今年六月新推出的應用程式,同時也宣布 Instagram 活躍使用者突破十億人次大關,雖然一開始不太清楚特點是什麼,只覺得在 IG 裡感覺很礙眼,時常跳出通知,後來才知道 IGTV 將對手鎖定在 YouTube,計畫要讓影片內容邁入另一階段。IGTV 出現後每個使用者都是一個頻道,不受 Instagram 原有影片長度限制,可上傳最長一小時的直立式行動影片,讓創作者有更好的發揮空間。

之前介紹過一些 Instagram 相片影片下載工具,例如:SaveigDownloadGramInstaBro,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部分也可以匿名檢視和下載,例如:Storiesig 和 Chrome IG Story,隨著 IGTV 越來越多人使用,或許也會開始有人問 IGTV 影片是不是也能下載?

當然任何分享到網路上的東西都可以被獲取,無論是圖片或影片,本文要介紹的免費工具「IGTV Downloader」是一款可快速下載 IGTV 影片的網路服務,只要從手機端複製 IGTV 影片鏈結,再打開 IG Downloader 貼上即可下載影片。

不過類似下載服務並不保證可以永久使用,可能隨著 IGTV 修改就會發生問題,如果有需要的話不妨試試看,若它不再可用也可從 Google 搜尋看看類似工具。

網站名稱:IGTV Downloader
網站鏈結:https://www.igtvloader.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首先,先從手機版的 Instagram App 開啟 IGTV 功能,找到要下載的影片後,左下角有四個按鈕,點選「」然後按下「複製連結」。

複製連結後要把鏈結傳到你的電腦,無論使用任何方法都沒問題。

IGTV Downloader

STEP 2

接著回到 IGTV Downloader,把複製的 IGTV 鏈結貼上,點選「Search」搜尋。

IGTV Downloader

STEP 3

搜尋後下方會顯示「Download now!」按鈕,點選就可下載該 IGTV 影片檔案。

IGTV Downloader

這是透過 IGTV Downloader 下載後於電腦上使用 QuickTime Player 播放的情形。

螢幕快照 2018-07-04 20.20.19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將 IGTV 影片下載後從電腦播放
  2. 貼上 IGTV 鏈結後可轉為影片下載按鈕
  3. 操作方式簡單,無須額外安裝軟體或應用程式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