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Store 世界頂尖設計師設計圖示免費下載,可用於個人或商業開發

IconStore 世界頂尖設計師設計圖示免費下載,可用於個人或商業開發

之前無意間在國外網站發現一個很棒的免費圖示網站 IconStore,收錄超過 30 套以上的圖示集,使用者無須註冊、登入帳戶即可免費下載,不同於一般常見的圖示下載網站,該網站經過精心挑選,看得出圖示都頗有水準,而且蠻多屬於單純線條圖示,更能與你現有的網站或應用程式開發整合。

IconStore 收錄的圖示集大多都是向量圖格式,例如:AI、SVG、EPS,有些則有 PSD 格式可以下載。如果你想找尋免費圖示,IconStore 是個蠻不錯的地方。順帶一提,該網站也允許使用者自由投稿自行設計的圖示素材。

IconStore 授權方式為可自由運用於個人或商業性質專案,無須標註出處。

網站名稱:IconStore
網站鏈結:https://iconstore.co/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IconStore 網站後,可以找到網站收錄的免費圖示預覽,點選、開啟圖示頁面,可以找到詳細的圖示資訊,包括發佈日期、尺寸、數量、格式以及下載次數。

IconStore

STEP 2

點選右上角的「Download」按鈕即可下載、獲取該圖示集。如果你想獲取 IconStore 更新通知,也可以輸入 Email 來訂閱訊息,就能在 IconStore 更新時收到郵件。

IconStor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收錄許多精緻、獨特的圖示集
  2. 可免費下載,無須註冊或登入帳號
  3. 圖示可用於個人或商業專案,免標註出處或原作者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