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如何取消 Spotify Premium 付費訂閱功能,回復到 Free 免費方案?

如何取消 Spotify Premium 付費訂閱功能,回復到 Free 免費方案?

上個月底,我們介紹了 Spotify 免費音樂串流服務進軍台灣,線上千萬首流行歌曲免費聽,你開始使用這款軟體來免費聽音樂了嗎?如果你上個月有免費試用 Spotify Premium 付費帳戶的話,一個月的 Premium 試用期也已快到期,若你不想繼續付費使用 Spotify,想回到 Spotify Free 免費版,記得要提早把訂閱項目取消,以免被自動扣款。

Spotify 分為 Free 和 Premium 兩種方案,透過小額付款(每月 $149 元)可以升級 Premium,即可在所有裝置上聽音樂,包含平板電腦、手機,支援離線收聽,也不會有廣告限制。

要如何取消已訂閱的 Spotify Premium 帳戶呢?請依照以下的教學操作。

1. 開啟 Spotify 中文版網站,登入帳戶後,點擊右上角的「帳戶」功能,進入「管理訂閱項目」頁面。找到最底下的「管理你的訂閱項目」,點擊檢視你的選項繼續。

如何取消 Spotify Premium 付費訂閱功能,回復到 Free 免費方案?

2. 取消 Spotify Premium 後依然可以繼續使用 Spotify 聽音樂,不過就無法享受一些 Premium 功能。

2013 10 17 1127

3. 填妥「你為什麼取消訂閱?」問題,然後點擊下方「取消訂閱」。

2013 10 17 1128

4. 輸入你的 Spotify 密碼後按下「取消訂閱 Spotify Premium」。

2013 10 17 1129

5. 操作完後會出現「訂閱項目已被取消」的提示訊息,你的 Spotify Premium 帳戶可以持續用到試用期間結束,並自動轉為 Free 方案。

2013 10 17 1129 1

如果你喜歡 Spotify,那不妨持續訂閱吧!一個月 $149 其實說貴也不貴,Spotify 聽歌什麼的倒也挺方便的,改變心意的話,可以隨時回到 Spotify 網頁重新訂閱,步驟都相當簡單。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