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HiNet 連線速率測試網站

HiNet 連線速率測試

HiNet 連線速率測試一直是許多人測試網路連線時常用的工具,近期中華電信也對此服務進行改版升級,推出全新的 HiNet 連線速率測試網站。此網站可以自動測試網路的上傳、下載速率,此外也提供幾個大小不一的檔案讓使用者測試 HTTP 傳輸測試。

在新版的連線速率測試網站裡,加入了 FTP 下載、上傳的速度測試功能。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以 Internet Explorer 或 Firefox 瀏覽器進入 HiNet 連線速率測試網站,然後點擊網站上方的”開始測試”,約 30秒左右就會顯示出你目前的下行、上行速率。

HiNet 連線速率測試

HiNet 在這次網站設計上,我覺得還算用心,例如一些注意事項、說明等等都有附上小圖,讓使用者能更理解。

HiNet 連線速率測試

你還可以在以下兩個頁面,找到 HTTP 及 FTP 傳輸測試:

目前這項工具還在測試當中,如果使用上有任何疑問,不妨透過首頁右側的 FAQ 尋求解答。

網址:https://speed.hinet.net/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