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放假」App 一手掌握最新最即時的停班停課資訊(iOS、Android)

「我要放假」App,一手掌握最新最即時的停班停課資訊(iOS、Android)

每到颱風天,上班族跟學生無不期盼可以放個颱風假,遇到國定假日,都想預先安排好多天假期行程,有開發商看準了使用者的需要,特別針對放假這件事推出了手機App,只要打開手機,就能知道這個月下個月哪幾天有國定假日,明天會不會放颱風假,還在跟人家擠行政院人事局網站嗎?趕快安裝這款應用程式,就可以在手機裡掌握停班停課資訊。

「我要放假」App 目前支援 iOS 及 Android 兩種平台,整體設計相當簡約有質感,讓你看到的不僅僅有放假資訊,也能順便照顧一下眼睛,我的意思不是有什麼美女圖之類的可以看,而是這款應用程式的介面設計很到位,讓你一用就會愛上它,且不會想把它從手機裡刪除。

當颱風來臨時,透過「我要放假」App ,可以即時掌握各縣市宣布的停班停課情形,內建有國定假日的查詢功能,從精心設計的月曆中就能清楚看到每個月份的放假時間,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下載來試試看。

應用程式資訊

應用程式名稱:我要放假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funjiala
下載「我要放假」:下載 iOS 版 | 下載 Android 版

開啟 App 後,美麗的介面立即出現在你的眼前,以左右滑動的方式來切換要查詢有無停班停課的縣市,底下也會顯示今日時間。

Herxun happytime 02

點一下畫面左上角的「月曆」圖示,會開啟每個月份的國定假日功能,以上下滑動來切換月份,若遇到放假,會直接彈出在畫面上,底下還會很貼心的用不一樣的顏色來呈現喔!

Herxun happytime 03

在設定裡,可以調整你想關注的縣市或者排序,也可以設定背景顏色,我覺得這個功能實在太酷了!(幹嘛把有沒有放假這件事弄得這麼盛大…)此外還有分享、推播、鬧鈴、顯示農曆日期以及把國定假日新增至行事曆等等功能,若它能持續維護、開發,我想這會是一款相當難得的優質 App。

Herxun happytime 04

如果想關注颱風或其他災害的即時資訊,Google也有「臺灣防災地圖」網站可以使用,若你覺得這個App很實用,也歡迎轉貼分享。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