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HelloSign 線上為 PDF、Word 文件加入電子簽名

2013 03 24 1308

你曾經遇過對方要求在文件上簽名,卻是直接把電子檔寄給你的情況嗎?之前 Pseric 在國外申請憑證,必須要在 PDF 文件裡填寫相關資料,最後還要附上簽名,大部分的人可能會想到把文件列印出來,然後用筆簽名後在掃描進電腦裡,這樣不但很浪費時間,也浪費紙張,其實有更好的方法。

HelloSign 提供免費的文件簽署平台,使用者只需要把文件上傳,在網站上建立一個數位簽名,就能快速將簽名加進文件中並寄給對方,相當方便。

HelloSign 與之前介紹過的 HelloFax 屬同一個開發公司,而他們正致力於將日常工作中需要使用到紙本的流程數位化、雲端化,讓使用者透過網路就能完成並解決簽署文件的需求。

網站名稱:HelloSign
網站鏈結:https://www.hellosign.com

如何使用 HelloSign?

先在首頁填入你的 Email ,或者點擊 Sign up with Google 直接使用 Google 帳戶註冊,接著填入姓名、選擇你的職業,按下儲存。別忘了先去信箱收取驗證信,點擊信中的鏈結來啟用帳戶。

2013 03 24 1340

進入 HelloSign 後會有使用導覽,先從第一步來設定 HelloSign 登入密碼,完成後到第二步 Create a Signature 來建立新的簽名。

2013 03 24 1342

建立簽名的方式很多,可以上傳圖片、使用智慧型手機寄送、或者直接在網站裡簽名(用滑鼠或是其他方式),以及我認為最簡便的方法,就是直接幫你產生一個簽名(Type in Signature),還可以變更字體喔!

2013 03 24 1348

設定完簽名後,透過 Sign and Send 功能把要簽名的文件上傳,支援從第三方服務匯入。

HelloSign 支援中、英文或任何語言的 PDF 文件,但只支援英文的 Word 檔簽名,暫時無法支援中文的 Word 文件,如要簽署中文的話記得先轉為 PDF 格式以免發生問題。

2013 03 24 1350

上傳後點擊 Signature or Initials 加入簽名,以拖曳方式拉到對應的位置就可以了,相當簡單。除此之外還可以加入勾選符號、日期及文字方塊。

2013 03 24 1355

完成後可即時預覽,也能直接在線上將簽署完的文件寄出喔!

2013 03 24 1357

除此之外,HelloSign 還有提供行動裝置適用的App ,讓你可以在手機或平板電腦裡直接簽署文件,如果你是 Gmail 用戶,安裝 HelloSign 的 Chrome 擴充功能後便能直接在信箱裡簽署附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