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十週年紀念包,佈景主題、動態圖與表情符號

Messenger is 10

作者/Pseric(2009-08-06)

MSN Messenger過10歲生日了!從最早的 MSN Messenger 1.0 ,到現在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可能都讓使用者留下不少回憶(順帶一提,你可以在OldVersion找到一堆舊版本的軟體)。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個每天都必須倚賴 MSN 的人,那麼不妨來逛逛 Messenger is 10 ,了解一下這10年 MSN 有哪些記錄與變化。

此外, Messenger is 10 也準備了可愛的慶生主題,包括六個新的表情符號、數張顯示圖片讓使用者免費下載。進入 Messenger is 10 首頁,點選下載免費的小禮物。請盡量使用 IE 或 Firefox 開啟,Pseric 使用 Google Chrome 會發生錯誤(無法安裝)。

messengeris10_02.png

點選後,如果正確的話應該會出現以下視窗(Google Chrome會變成下載檔案,下載後也無法安裝!),點選 Run 來執行這個程式。

messengeris10_03.png

然後可以看到正在安裝 ThemeBuilderExtras 的訊息,約 1.51 MB 。

messengeris10_04.png

然後會問使用者要不要將 Bing 作為預設的搜尋引擎、以 MSN 作為首頁等等,最後點選我接受。

messengeris10_05.png

稍待片刻,就會將10週年的紀念包安裝到你的電腦裡,打開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看看,可以發現背景變囉!

messengeris10_06.png

在顯示圖片的地方,可以發現多了三個新的動態顯示圖片,與幾張一般圖片(包括彩色氣球)。

messengeris10_07.png

表情符號也多了六個可愛的圖案,其中有五個是靜態、一個動態圖。

messengeris10_08.png

點這裡前往 Messenger is 10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