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goPileus - 30 分鐘免費空間

goPileus

goPileus 是一個全新的檔案分享空間,使用方法和 Min.us 一樣簡單,只要將檔案拖曳到瀏覽器內 goPileus 的上傳框框內就會自動上傳檔案,然後顯示檔案下載鏈結。目前 goPileus 僅支援單檔 50MB 以內的檔案,未註冊的使用者該檔案只能保存 30 分鐘,如果要延長保存時間可以免費註冊帳戶。除此之外,goPileus 還能綁定你的 bit.ly 帳戶,直接將下載鏈結變成短網址

網站資訊

使用方法很簡單,進入 goPileus 網站後把要上傳的檔案拖曳到中間的 Upload 框框內,拖曳進去後放開滑鼠檔案就會自動上傳。依照你的網路速度與檔案大小不同,也會有不同的完成時間。

vm-2011-04-07-[2]

上傳後會出現 File Uploaded! 提示,下方的鏈結就是檔案下載鏈結,未註冊只有 30 分鐘的保存時間。點擊下方的【Create an Account】可以免費註冊帳號(註冊帳號就沒有 30 分鐘的限制)。

vm-2011-04-07-[3]

註冊後記得先去信箱收取啟用通知,點擊信中的鏈結,帳號才能開始使用。登入 goPileus 後可以在【Settings】裡設定 Bitly 的縮網址,之後上傳檔案就會自動用你的 Bit.ly 帳戶縮網址(Bit.ly 的 API Key 可以在這裡找到) 。

vm-2011-04-07-[4]

goPileus 的操作與 Let’s Crate 很像,都是要先建立一個「盒子」,在把要上傳的檔案丟進去盒子裡面。每個帳戶可以使用的空間為 1 GB,單檔大小限制為 50 MB,上傳後可以點擊左下角的【Download All】將所有檔案打包成壓縮檔下載,非常方便。

vm-2011-04-07-[5]

目前 goPileus 沒有廣告,也不用付費即可使用,不確定空間可以運作多久。如有重要檔案請切記不要單獨放在一個地方,以免空間停用後檔案無法取回。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