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在 Google 地圖許下你 2013 年新希望,夢想終會成真

在 Google 地圖許下你 2013 年新希望,夢想終會成真

Google 一直是我相當讚賞的企業,他們不斷透過科技來改善人類生活,在全新的一年開始,你是不是也許下了今年想達成的希望呢?Google Zeitgeist 除了讓你回顧 2012 年所發生在世界各角落的大小事情外,更提供使用者展望 2013 年,將你的 2013 年新希望加到 Google 地圖中的線上服務,除了可以許願以外,也能夠看到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心願。

網站名稱:Google Zeitgeist
網站鏈結:https://www.google.com/zeitgeist/2012/resolutions/

進入網站後,點擊藍色的 + 號即可開始寫下你的 2013 年新希望,只需要填入 #1 向全世界分享你的新希望、#2 你的郵遞區號,並在 #3 選擇你的國家,然後選取一個合適的希望分類,送出後 24-48 小時就會出現在 Google,全世界都可以看到你的願望喔!

2013 01 06 1339

有興趣的話還可以去瀏覽一下世界各國家的使用者都許了哪些新希望,透過 Google 翻譯會自動轉換為你的語言,其實也是相當有趣的喔!

2013 01 06 1344

無論是哪個國家、使用什麼語言,無疑都是希望讓生活變得更好,也使自己在新的一年過得更快樂,許下心願是一個促使自己不斷進步的原動力,希望大家都能夠在 2013 年夢想成真。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