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Google Web Elements 把你喜愛的 Google 產品放入網站裡

Google Web Elements 是 Google 為網站站長提供的網頁元件,可以輕鬆將喜愛的 Google 產品放入自己的網站裡,不僅可以增加網站本身的豐富性,也可以省下開發這些工具的支出,例如透過 Google 翻譯來使網站擁有多國語言、使用 Google 自訂搜尋來加強站內搜尋等等,目前 Google Web Elements 提供數十種網頁元素,還在持續增加中。

進入 Google Web Elements 後可以看到元件名稱和預覽圖,只要選取要使用的元件,在下方就會跳出詳細的設定項目,幾乎都可以即時預覽。

Google Web Elements 把你喜愛的 Google 產品放入自己網站

舉例來說,使用 Google Web Elements 提供的 News Element 元件,可以將 Google 新聞內嵌到自己的網站裡,並有尺寸、新聞類型等等選項可以設定,完成之後就依照指示將原始碼複製後貼到自己網站裡即可。

Google Web Elements 把你喜愛的 Google 產品放入自己網站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個 Google 控(參閱全民都要的Google懶人包),可以到 Google Web Elements 尋寶,或許會發現適合你網站使用的應用元件!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