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圖書來了!現已可在線上購買中文電子書

Google Play 圖書來了!現已可在線上購買中文電子書

Google Play 終於在台灣開放「圖書」功能,使用者現在可以從線上取得各種中文書籍,除了有線上免費試閱功能,喜歡的話也能用比市價還低的價格購入電子書,透過 Play 圖書 App 來閱讀或是管理。整體來說相當方便,也讓台灣的電子書城多了另一個選擇。

雖然 Google Play 書店目前提供的中文書籍數量還不及一般書店,但後勢是很令人期待的,從 Google Play 圖書購入的書可以直接在電腦端(瀏覽器)上閱讀,或者以 Android 行動裝置(手機、平板電腦)瀏覽,而 iOS 用戶可以下載 Google Play Books 應用程式來配合使用。這些電子書頁面也提供包括簡介說明、評論、作者介紹等相關資訊,更棒的是使用者可以在線上直接試閱(試讀)。

如果你想要買的書已經沒有實體書,或許可以到 Google Play 圖書上找找,畢竟電子書和實體書不同,比較不會受限於庫存或是再版等問題,且購入後能從電腦和行動裝置上閱讀,其實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網站名稱:Google Play 圖書
網站鏈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books

Google Play 書城其實跟一般的書店差不多,有圖書類型、排行榜和最新上架的書單供使用者參考選擇,或者也可以直接在上面搜尋框查找有沒有你喜歡的書。

2013 09 26 1411

每一本書都有自己的頁面,要購買的話必須登入你的 Google 帳戶,付款後該書就會存入你的帳戶裡,往後可以隨時拿出來閱讀,也可以在行動裝置裡看到。書籍頁面提供說明、評論等相關資訊。

2013 09 26 1212 1

免費試閱雖然只有提供前面幾頁讓使用者閱讀,但可以稍微了解一下從電腦上閱讀一本書是什麼樣的感覺,或者也能看看這本書是不是自己喜歡、需要的內容。

2013 09 26 1215

從 Android 的 Google Play 線上商店,也能找到「圖書」功能,開啟後畫面幾乎跟電腦上看是相同的,你也可以從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購買書籍,然後直接閱讀。

Google play books 01

在第一次使用時需要下載最新的「Google Play 圖書」App 才能夠繼續。

Google play books 03

雖然從手機上閱讀書籍,字體很小、排版感覺也不是那麼舒服,但如果你有平板電腦,或者直接從電腦上閱讀,那效果就不一樣了,舒適度上也會比較好一點。

Google play books 04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