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Google Maps for iOS 應用程式可能在今天上架

Google Maps for iOS 應用程式可能在今天上架

2012/12/13 更新:Google Maps for iOS 正式推出!(介紹、下載鏈結

經過漫長的等待,iOS 用戶終於可以告別可怕的蘋果地圖了嗎?

根據國外科技部落格 AllThingsD 指出:Google 已經向 Apple 提交 Google Maps 應用程式,而且很有可能在今晚上架。這個應用程式想必會成為許多 iPhone 或 iPad 用戶的救星,在 Apple 內建的地圖之外有了另一個選擇。

Google Maps 從最早 iPhone 推出時就成為預先安裝的地圖功能,但在 2012 年 9 月所釋出的 iOS 6 中被移除,以蘋果自行開發的地圖 App 取而代之,可惜的是內建地圖變得相當難用,除了有網友發現地圖內的道路資料變得亂七八糟,最近還有澳洲的用戶使用 Apple 內建的地圖導航功能而受困在國家公園。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不但公開道歉, iPhone 軟體主管 Scott Forstall、地圖業務主管 Rich Williamson 更因此離職。

無論如何,Google Maps 重返 iOS 的日子不遠矣,雖然 iOS 仍是內建自家的地圖功能,但使用者又會有一個新的選擇。你升級 iOS 6 了嗎?是不是跟我一樣正在等 Google 地圖的應用程式推出?

資料來源: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