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MindMapr – Google Chrome 離線心智圖應用程式

噹噹噹!又來到了宅男報好康的時間。沒有錯, Boring 又要來介紹 Google Chrome 好用的應用程式啦,今天要推薦的這款是學生族群做報告的必備工具、上班族不可缺少的應用程式- Mindmapr ,心智圖小軟體。

元件名稱: MindMapr
元件語系: 英文
元件下載: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search/mindmapr
誰適合用: 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朋友

20111028 (3)

這款心智圖相當陽春,算是初心者適用,但也因為功能少,因此操作起來相當簡單也迅捷,很適合開會的時候直接操作簡單的 SOP 流程圖、或者是討論一些 Business Model 的時候拿來當記錄的工具,非常方便。

20111028 (2)

當您安裝好這款應用程式的時候,在 Google Chrome 的頁面上就會多出一個 M 符號的 icon ,按下去就可以啟動囉!(相信眼尖的朋友一樣看到了其他款的應用程式,這些都是我用過覺得很好用的 APP , Boring 往後也會逐一的跟各位介紹唷。)

20111028 (1)

這就是開啟之後的畫面,是一種難以言喻的簡單,它有Navigator可以用來檢視整個圖形;也有 Inspector 可以改變連接線的顏色、字體、字形;也可以儲存哦!既然簡單到很難形容,大家就試著自己安裝然後玩看看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