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套件] Search All 更多元化的搜尋方式,幫您找到相關資訊

Search All

位朋友大家好,我是 Boring ,網路上的資源多到讓人目不瑕給,怎麼找到有用的資訊比怎麼找一大堆資訊還要重要很多!由此可見好的搜尋方式是相當重要的,今天就要介紹一個多元化的搜尋套件 Search All ,透過這個擴充功能(Chrome 瀏覽器專用)可以更方便找到想要的資料,而它除了具備包括 Google、Yahoo、Bing、Wikipedia、Amazon、Twitter、YouTube、eBay 等多元的搜尋管道,亦能直接選取關鍵字來進行搜尋。

元件名稱: Seach All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到 Chrome Web Store 下載
備註: 想要使用各種不同搜尋引擎來找資料的朋友。

這款應用套件本身就加入了很多搜尋引擎,常用的像是 Google、Yahoo、Bing、Wikipedia、Amazon、Twitter、YouTube、eBay 等等,你也可以自行將想要用的搜尋引擎加進去,讓它變得更豐富更多元。

Search All

跳脫原本的搜尋鍵入的概念,你在網路上看到想要找的資訊或文字,直接反白按右鍵就可以搜尋,非常簡單也更直覺。

Search All

原先進入搜尋引擎首頁再鍵入關鍵字的方式現在可以不需要了,右方點選 Search All 的按鈕,直接就可以鍵入關鍵字,還可以馬上切換各種不同的搜尋引擎,讓你輕鬆找到正確的資訊喔!

[瀏覽器套件] Search All 更多元化的搜尋方式,幫您找到相關資訊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