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來了:《Google教我的101個工作最佳化》,轉貼分享新書免費送!

如果你有持續關注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之前我們舉辦過幾次的贈書活動,例如前年的《200+免費資源懶人包》、2010 年的《站長親授!WordPress 3.0部落格架站十堂課》,或是更早的《全民都要的Google懶人包》等等,因為都是 Pseric 參與過的書籍,本著免費資源的精神,就是要想辦法幫讀者們多凹一些好康,讓大家都可以不用花錢、也有好康可以拿。

最近 Pseric 再度和幾位台灣科技部落格圈的夥伴合作,推出一本全新的 Google 工作方法書,書名為《Google教我的101個工作最佳化》,教你如何使用免費的 Google 應用服務來改善你的工作效率,從中發掘出更棒的工作流程,讓你能夠花最少時間來完成手邊的工作。

Google教我的101個工作最佳化

這本書的特色是什麼?

《Google教我的101個工作最佳化》有三個最主要的核心精神:自動化、系統力與創意性,簡單來說,這本書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裡頭沒有很艱澀難懂的操作實例 Step by step,也不是技巧大合集,而是運用 Google 帶給我們的方法論,從改變思維開始,最終解決你在工作或生活中所遭遇的問題。

在這本書裡我們已經先去蕪存菁,留下真正值得讓你了解、學習,也實際可以改善工作或生活的活用方法論。這本書以七大層面,包括 Google 的整理力、計畫力、生產力、關係力、研究力、策展力、生活力來切入數個 Google 服務,提供你具有系統性的運用流程。

那裡可以買到這本書?

書名:Google教我的101個工作最佳化:效率第一名的數位工作實踐法
作者:部落格站長群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出版日期:2013年04月2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009600
裝訂:平裝
購書:博客來 | 誠品網路書店 | 金石堂 | 讀冊生活城邦

如果你對於《Google教我的101個工作最佳化》有興趣,想先翻翻看內容是否符合你的需要,可在實體書店例如誠品、金石堂等等找到這本書,或者你也可以上網購買。

如何免費獲得這本書?

謝謝各位讀者長年以來對於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支持,只要完成幾個簡單的步驟,就有機會獲得《Google教我的101個工作最佳化》,有 Facebook 帳號就能參加。

步驟一:先進入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粉絲專頁,點選上方的””按鈕加入(必須要有 Facebook 帳號,如果沒有可以註冊一個)。

如果你有 Google+ 的話,歡迎一起加入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Google+ 頁面。

新書來了:《Google教我的101個工作最佳化》,轉貼分享新書免費送!

步驟二:點擊左方的活動標籤,進入《Google教我的101個工作最佳化》新書抽獎頁面並參與這次的活動。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會在 10 天後進行抽獎,屆時會在網站與 Facebook 粉絲頁面內公告幸運獲獎的名單,請大家把握這次的活動機會,歡迎轉貼分享。

得獎名單(5/12 更新)

本次活動結束。經過加總參與此活動總人數為 723 人,以 RANDOM.ORG 隨機排列並抽取最前面十位讀者贈送《Google教我的101個工作最佳化》一本,幸運得獎的朋友為:大黃、曾文傑、Liu Crown-Jie、鄭凱方、李秩鏵、黃輔文、張世昕、古昌弘、Smith Peter Syu、詹麥克(以抽出順序排列)。

請幸運中獎的讀者儘速以訊息方式和免費資源網路社群聯繫,或是透過 E-mail (寄至 [email protected],必須使用和你留言時相同的信箱,以便我確認身分)把相關資料寄給我,麻煩要提供您的姓名、Email 以及地址讓我可以寄送贈品,謝謝。

新書來了:《Google教我的101個工作最佳化》,轉貼分享新書免費送!

Timestamp: 2013-05-12 14:09:03 UTC

感謝大家參與這次活動,也恭喜以上十位得獎的朋友,並謝謝所以讀者的參與。雖然這次獎品數量沒有很多,但還是很感謝大家願意協助推廣及宣傳此書,謝謝你們!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