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Google AdSense 推出 iPhone、Android App,從行動裝置檢視收益變化

Google AdSense 推出 iPhone、Android App,從行動裝置檢視收益變化

Google AdSense 是 Google 旗下的廣告聯播網計畫,也是目前許多網站用來創造收益的方式,一般要追蹤收益變化情形必須登入 Google AdSense 網站後台,才能看到詳細的數據與報表。為了方便站長追蹤帳戶收益,Google 也不斷創新,例如透過 Google Publisher Toolbar 擴充功能即可在瀏覽器裡查看收益,最近在 iOS 及 Android 平台上更推出 AdSense 應用程式。

Google AdSense App 提供了一個更簡便的方式,來追蹤你的 AdSense 帳戶收益變化,可以直接在手機內查詢收益,包括收益總覽、管道、廣告單元和網址的收益狀況,如果有任何新通知,也會出現在應用程式裡。

應用程式資訊

程式名稱:Google AdSense
官方網站:https://www.google.com/
下載 Google AdSense App:下載 iOS 版 | 下載 Android 版

你必須要有核准的 Google AdSense 帳戶,才能使用此應用程式來查詢收益情形。

開啟後登入 Google AdSense 帳戶,即可看到收益總覽,它的介面設計相當簡潔,執行的速度也很快,點擊左上角的選單,能夠切換到管道、熱門管道和廣告單元等不同的功能。

Google adsense for ios 02  1

從熱門管道裡能查詢到 Google AdSense 投放在不同網站上的成效,以及每個廣告單元的收益情形,預設為最近 7天的收益,能切換為今天、昨天、最近 30 天、本月和上個月等時間間隔。

Google adsense for ios 03  1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