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GlumboUploads 免費檔案分享空間,支援單檔 2GB 文件

2011-11-06-[2]

Glumbo Uploads 是一個介面相當可愛的免費空間,無論有無註冊都可以上傳檔案,提供多種上傳方式,包括從瀏覽器上傳檔案、Flash 上傳、遠端網址上傳以及 FTP 上傳(需註冊才能使用),未註冊使用者可以上傳單檔 1GB 以內檔案,免費註冊後可上傳 2GB,網站沒有明確說明檔案保存時間,下載檔案時必須輸入驗證碼,但整體來說還算堪用。

網站名稱:GlumboUploads
網站鏈結:https://uploads.glumbo.com/
免費註冊:https://uploads.glumbo.com/?op=registration

使用教學

進入 GlumboUploads 後點擊 BROWSE 選擇要上傳的檔案,然後按下 UPLOAD NOW 藍色按鈕就能開始上傳,GlumboUploads 可以批次上傳檔案。要切換其他的上傳方式,只要點擊上傳對應的功能鏈結即可,FTP Upload 功能必須註冊登入後才能使用。

2011-11-06-[3]

上傳完成後會出現下載鏈結(Download Link),將此鏈結複製後給其他人,他們就能透過此服務來下載你所上傳的檔案。如果想手動刪除檔案的話,記得把刪除鏈結(Delete Link)保存下來,一旦存取該鏈結就能移除檔案。

2011-11-06-[4]

如何從 GlumboUploads 下載檔案?

進入 GlumboUploads 的下載頁面,點擊 SLOW DOWNLOAD 免費下載檔案。

2011-11-06-[5]

接著會看到檔案名稱、大小和上傳日期等資訊,點擊中間的 DOWNLOAD FILE 後即可下載檔案囉!如果上傳的檔案是影音格式,可以直接在網站裡瀏覽而無需下載。

2011-11-06-[6]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