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只送不賣】Part 16: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繁體中文版(DVD 備份轉檔軟體)

如果你是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忠實讀者,一定對於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不陌生,這是一款在 Windows 上適用的 DVD 備份、轉檔軟體,能夠擷取任意的 DVD 內容,轉檔為常見的視訊檔案格式(包括 AVI、MP4、H.264、MPEG、WMV、MOV、FLV、3GP等等),並且能在常見的裝置,例如 Apple、Android 平台上播放,也具備移除加密保護及區碼限制功能。

近期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推出繁體中文版,讓不同國家的用戶都能夠更容易操作此軟體。先前 Digiarty 軟體公司在感恩節、萬聖節等節日都有舉辦過多次免費贈獎活動,如果你都不幸錯過了,沒關係,免費資源網路社群要把這套軟體送給你!

Digiarty 和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再次合作,提供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正式版作為「只送不賣」活動贈品,只要看完本文的介紹,就有機會獲得原價 $59.95 美元的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中文版一套喔!歡迎大家多多分享轉貼這則資訊,參加的人數愈多、獎品就愈多!

軟體介紹

軟體名稱: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軟體性質:DVD 備份轉檔
軟體語系:中文、英文等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7 / 8(32 位元、64 位元)
官方網站:https://www.winxdvd.com/dvd-ripper-platinum/index-zh.ht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

在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7.0.0 最新版,已經加入了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等多國語系,包括在安裝時也會有中文說明。

2013 04 26 1

安裝後開啟軟體,因為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不是免費軟體,但沒有購買註冊還是可以免費試用(試用限制為轉檔影片不能超過五分鐘),點擊下方的 Remind Me Later 可以跳過註冊,開始使用。

2013 04 26 2

在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程式主畫面右上角點擊「問號」,然後選擇「中文(繁體)」來切換語系,另外還有中文(簡体)和日本語可以選擇。

2013 04 26 3

如何使用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來進行 DVD 擷取和轉檔呢?首先從上方選擇影音來源,例如 DVD 光碟、ISO 映像檔或者是資料夾。

2013 04 26 4

接著可以選擇「輸出預設」格式,從左側找到一些常用的預設類型,包括 DVD 備份、Apple 行動裝置、Android 平板、Android 行動裝置、微軟行動裝置、索尼行動裝置等等,右邊就會出現適用的檔案格式和編碼。

2013 04 26 6

選好之後,還能針對影片進行簡單的編輯和調整,例如調整音量、字幕,或是裁剪、剪切需要的影片段落,因為軟體已經中文化了,操作起來就會比原本英文版來得更加簡單。

2013 04 26 8

設定完之後,點擊右下角的 RUN 就能進行轉檔,是不是很簡單呢?

2013 04 26 7

免費獲得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中文版

本次活動要贈送的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是 Windows 軟體,可以在 XP、Vista、7 以及最新的 Windows 8 作業系統使用,試用版有轉檔影片長度不能超過 5 分鐘的限制。如果你不想花錢購買軟體,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也準備了免費的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來送給幸運的讀者,只要你願意透過 Facebook 來分享此活動,就有機會免費獲得!

步驟一:先進入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粉絲專頁,點選上方的””按鈕加入(必須要有 Facebook 帳號,如果沒有可以註冊一個)。

如果你有 Google+ 的話,歡迎一起加入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Google+ 頁面。

【只送不賣】Part 16: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繁體中文版(DVD 備份轉檔軟體)

步驟二:找到這次「只送不賣 Part 16:WinX DVD Ripper Platinum」的文章,點個讚之後按「分享」將它轉貼到自己的塗鴉牆上,記得要把閱讀權限設定為「公開」。

【只送不賣】Part 16: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繁體中文版(DVD 備份轉檔軟體)

步驟三:回到你的塗鴉牆,以滑鼠點擊文章的時間,按下右鍵複製這則貼文的鏈結。然後在本篇文章的下方留言貼上你的分享網址(或是在 Facebook 粉絲頁面也可以),就有參加本次抽獎活動的資格。

【只送不賣】Part 16: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繁體中文版(DVD 備份轉檔軟體)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會在一週後(5/4,星期六)進行抽獎,屆時會抽出幸運的讀者免費送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並在網站及粉絲專頁內公告得獎名單,請大家把握這次的活動機會,謝謝!

得獎名單(5/4 更新)

本次活動結束。經過加總參與此活動總人數為 52 人,以 RANDOM.ORG 隨機排列並抽取最前面十位讀者贈送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繁體中文版軟體一套,幸運得獎者為:黃銘麒、王至偉、柯富裕、戴源申、George Chen、柯富裕、陳俊達、Jeffrey Chang、Edward Chen、luxun(以抽出順序排列),別得獎的朋友也別灰心,很快會再推出下一波的軟體抽獎活動!

【只送不賣】Part 16: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繁體中文版(DVD 備份轉檔軟體)

請幸運中獎的讀者儘速以訊息方式和免費資源網路社群聯繫,或是透過 E-mail(寄至 [email protected],必須使用和你留言時相同的信箱,以便我確認身分)找到我,並提供您的 Email 讓我寄送軟體,謝謝。

我們將會在推出其他軟體贈送活動,請不要錯過。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