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送不賣】Part 9: WinX Blu-ray Decrypter 藍光解碼備份軟體,抽獎活動免費送 10 套正式版!

2011-11-09-[6]

WinX Blu-ray Decrypter 是由 Digiarty 公司所開發的專業 Blu-ray 解密、複製軟體,可以協助使用者將藍光光碟內容備份為 M2TS 影片檔或是藍光資料夾(相容於 Windows 7 Media Player)。WinX Blu-ray Decrypter 可以破解藍光加密(AACS MKB v25)、BD+ 防複製保護等等,使用這套軟體你可以輕鬆備份藍光光碟,不用擔心它刮傷或是遺失。

WinX Blu-ray Decrypter 支援兩種備份解決方案,包括完整藍光光碟備份(Full Disc Blu-ray Backup)與標題複製(Title Copy)模式,同時此套軟體的解碼速度快,幾乎所有已知的保護技術都可以突破,如果你正好在尋找類似的藍光備份軟體,WinX Blu-ray Decrypter 是個不錯的選擇。

活動說明

WinX Blu-ray Decrypter 售價為 $39.95 美元,任何使用者都可以免費下載試用,不過試用版有 1GB 檔案大小的限制,購買前可以先試試看有沒有符合自己需求。此外,Digiarty 也提供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讀者 10 套 WinX Blu-ray Decrypter,要如何獲得呢?請往下看。

軟體名稱:WinX Blu-ray Decrypter
軟體性質
:光碟工具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98 / XP / 2000 / Vista / 7 (32、64位元)
官方網站https://www.winxdvd.com/blu-ray-decrypter/
檔案下載
https://www.winxdvd.com/download/winx-bd-decrypter.exe

WinX Blu-ray Decrypter 的操作介面很簡單,只要點擊 Load BD 讀取光碟,在設定輸出路徑與其他項目,按下右下角的 RUN 即可開始備份。

xp-2011-11-09-[1]

免費獲取 WinX Blu-ray Decrypter

本次活動廠商 Digiarty 提供 10 套名額給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讀者進行抽獎活動。

步驟一:先進入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粉絲專頁,點選上方的””按鈕加入(必須要有 Facebook 帳號,如果沒有可以註冊一個)。如果有 Google+ 帳戶,也別忘了將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 Google+ Pages 加入社交圈喔!

【只送不賣】Part 9: WinX Blu-ray Decrypter 藍光解碼備份軟體,抽獎活動免費送 10 套正式版!

步驟二:在本文章下方留言即可參加抽獎活動(若不是 Facebook 使用者,請留下您的信箱以利中獎後與您聯繫)。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會在三天後(11/12)進行抽獎,屆時會在網站及粉絲專頁內公告得獎名單,請大家把握這次的活動機會,謝謝!

得獎名單

本次活動結束。經過加總參與此活動總人數為 64 人,以 RANDOM.ORG 隨機排列並抽取最前面十位讀者贈送 WinX Blu-ray Decrypter 軟體一套,幸運得獎者為:吳哲豪、顏昱正、頑童張、邱詩芸、黃鈺凱、Daniel Chen、RC Chang、胡峻豪、Jishui Lik、Shao Hwang Yang。別得獎的朋友也別灰心,很快會再推出下一波的軟體抽獎活動!

【只送不賣】Part 9: WinX Blu-ray Decrypter 藍光解碼備份軟體,抽獎活動免費送 10 套正式版!

領獎說明

請幸運得獎者儘快透過 Facebook 傳送訊息與我聯絡(我的 Facebook 連結),並提供您的 Email 讓我寄送軟體。如在兩週後仍沒有聯繫,那麼會視同放棄領取,請注意。我們將會在推出其他軟體贈送活動,請不要錯過。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