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送不賣】Part 12: Wondershare Fantashow 把照片製作成聲光效果俱佳的影片,正版軟體免費送!

【只送不賣】Part 12: Wondershare Fantashow 把照片製作成聲光效果俱佳的影片,正版軟體免費送!

Wondershare 這次又帶來酷炫的工具要送給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讀者!Fantashow 是一款能將數位照片製作成精美電影的軟體,也就是所謂的 Slideshow Maker(幻燈片製作軟體),內建許多高質感的影片模版,選擇後將相片檔案加入、拖曳順序然後加上字幕。如果不喜歡內建的背景音樂,也支援讓使用者選擇自己喜愛的音樂!使用 Fantashow 製作出來的影片確實相當專業,讓靜態的照片也可以做更多有趣的設計應用。

Fantashow 另一項特色是可以直接把成品燒錄成 DVD 光碟、ISO 光碟映像檔,甚至是上傳到 YouTube 、轉成 iPad、iPhone、HTC 等行動裝置支援的格式,當然你也可以直接把影片儲存起來,支援匯出的格式包括 MP4、AVI、WMV、MOV。

先前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曾經送過很多類似的軟體,例如 Wondershare DVD Slideshow Builder StandardSlideshow Maker for Mac 等等,這類軟體其實大部分的讀者都相當喜愛,如果你想感受一下 Fantashow 的魔力,可以直接上官方網站來下載試用版本,支援 Windows XP / Vista / 7 以及 Mac OS X 10.7 (Lion) 作業系統。

活動說明

本次的 Giveaway 軟體贈送活動,我們將抽出 10 套價值 $49.95 美元的 Wondershare Fantashow for Windows 給幸運的讀者朋友喔!只要在 8/5 前參加本次的只送不賣抽獎活動,就有機會把這套軟體帶回家,如果你不幸錯過了上次的限時免費活動也沒關係,我們會持續提供更多的機會給讀者。

軟體名稱:Fantashow for Windows
軟體性質
:多媒體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7 / Mac OS X 10.7 (6Lion)
官方網站https://www.wondershare.com/photo-software/photo-slideshow.html
檔案下載
官方下載 (點擊 Free Trial 下載試用版)

如果你不確定這套軟體好不好用,可以先至官方網站下載試用,全功能都可以免費無限制使用,但未註冊版本轉出的影片會有浮水印。

下載 Wondershare Fantashow 後安裝,安裝跟一般的軟體程序類似,結束前會詢問用戶是否加入 User Experience Improvement Program,這是藉由收集一些使用者的數據來改善軟體,可以取消勾選然後按 Launch 啟動軟體。

2012-07-28-[1]

第一步可以選擇要使用的影片佈景(Video Themes),除了內建的以外,從右方的 Online Themes 找到線上其他的佈景主題,然後下載到自己的電腦裡就能套用。

2012-07-28-[2]

接著可以開始製作、調整影片的字幕與要呈現的內容,下方則是影片的每個段落。

2012-07-28-[3]

點擊「Add Media」可以加入相片或是其他影片,「Add Subtitle」加入字幕,又或者使用者可以直接把相片拖曳進去軟體,便會出現在下方視窗。每一張相片都可以輸入不同的文字說明,右下角的「Change Music」能變更背景音樂。

即使沒有製作過電影或短片依然可以輕鬆上手,Fantashow 就是那麼簡單。

2012-07-28-[4]

完成後有四種方式來輸出影片,包括:Local Files(儲存成檔案)、YouTube(上傳到 YouTube)、轉成 DVD 光碟或是 Mobile Device(行動裝置支援的格式),寫到這裡我才發現 Fantashow 本身的功能雖然很強大,但介面操作都設計的很精簡,這也是我會推薦這套軟體的原因之一。

2012-07-28-[5]

下面的影片是我以 Fantashow 製作出來的範例,沒有做很精細的調整,只改了幾個預設的文字,然後把相片加入,就可以做出很棒的效果。

免費獲得 Wondershare Fantashow for Windows!

本次活動廠商 Wondershare 提供 10 套名額給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讀者進行抽獎活動。

請使用以下功能參加本次活動,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追蹤 @FreeGroup 或是在分享活動訊息都可以增加抽獎機會,敬請把握。

a Rafflecopter giveaway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會在一週後(8/5)進行抽獎,屆時會以隨機方式抽取 10 位使用者,贈送 Wondershare Fantashow 一套,並在網站及粉絲專頁內公告得獎名單,請大家把握這次的活動機會,謝謝!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