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Get Mac Apps 自製下載軟體整合包,一行指令快速安裝常用應用程式(Mac)

Get Mac Apps 自製下載軟體整合包,一行指令快速安裝常用應用程式(Mac)

先前我曾介紹利用 Ninite 自製重灌懶人包,將常用的軟體打包、一次下載,當你遇到要重灌時就能一鍵快速安裝所有你需要的軟體。Ninite 僅提供 Windows 平台上常見軟體,若你是 Mac 使用者,可以試試看本文介紹的 GetMacApps,一樣能夠在選擇應用程式後一鍵快速下載、安裝,節省你每次都要重新搜尋、下載的時間。

Get Mac Apps 其實不是什麼很神奇的服務,而是把一些 Mac 上常用的軟體下載鏈結整理好,勾選後產生一個類似於捷徑的程式,使用者把指令貼到 Mac 的「終端機」後即可執行、自動下載你選取的應用程式。

因為不用再一個一個手動下載,Get Mac Apps 能達成跟 Ninite 類似的「一鍵安裝」便利性,如果你想在 Mac 上安裝一些常用工具,那麼 Get Mac Apps 可以幫你節省時間。

網站名稱:Get Mac Apps
網站鏈結:https://getmacapps.com/

使用教學

開啟 Get Mac Apps 網站後,網站已有提供一些常用的 Mac 應用程式清單,例如網路工具、同步工具、即時通訊、多媒體相關、檔案傳輸、開發工具及一些系統工具等等,勾選你想要安裝的應用程式後按下最底下的 Install These!。

接著只要把產生的這行指令複製、在「終端機」裡貼上,就能快速下載、安裝你所選擇的這些應用程式。

Get Mac Apps

稍微看一下 Get Mac Apps 要我們下載的程式究竟是什麼內容,其實就是把下載檔案、執行、放入應用程式資料夾等動作合併在同個檔案裡,因為這些下載鏈結都是直接使用官方網站提供的鏈結,所以不用擔心檔案安全問題。

Get Mac Apps

執行後你所選擇的應用程式就會被自動下載、放入應用程式資料夾囉!是不是非常簡便呢?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