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Converter 免費 PDF 轉檔工具,支援 Word、Excel 或 PPT 文件互轉

PDF Converter 免費 PDF 轉檔工具,支援 Word、Excel 或 PPT 文件互轉

在辦公室很常碰到的問題之一是文件轉檔,其中又以 PDF 轉換居冠,除了最常用的將 PDF 轉為可編輯的 Word、Excel 或 PowerPoint 格式,還有將原有文件、圖片、電子書、iWorks 或 OpenOffice 檔案轉為 PDF 等等,現在轉檔非常簡單,只要透過線上工具就能做到,而且大部分都整合多種功能,例如 SmallpdfPDF.ioCleverPDF 或是 iLovePDF,其中也有一些服務提供繁體中文操作界面。

本文要介紹的「PDF Converter」是一項免費 PDF 線上轉檔工具,來自立陶宛開發商 Baltsoft,這項工具提供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JPG、OpenOffice 等檔案轉為 PDF 格式,或是反向將 PDF 轉回 Word、Excel、PowerPoint 或圖片格式。除此之外也有合併、分割、保護、壓縮、刪除頁面或旋轉等編輯功能。

PDF Converter 操作方式很簡單,只要將檔案拖曳到網頁對應的功能即可,不用額外下載或安裝軟體,也支援以 Google 雲端硬碟、Dropbox 或網址匯入檔案。

PDF Converter

PDF Converter 特色是有一個非常好記、厲害的網域名稱,內建繁體中文在內等多國語言介面,不過它有使用限制,就是免費方案每小時只能進行轉換一次,如果臨時需要轉換一下的話就很適合。高級會員售價為每月 $300 元、一年 $2500 元或終身會員 $3000 元,價格不算便宜,而且有不少免費替代方案不一定要付費使用。

PDF Converter
https://www.freepdfconvert.com/zh-tw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線上 PDF 轉換器」後選定要使用的轉檔功能,免費用戶有每小時只能轉檔一次的限制存在,如果要使用這項服務記得選好再操作。

主要功能分為將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轉為 PDF,或是將 PDF 轉為其他格式。

PDF Converter

STEP 2

選好後把檔案拖曳上去就能進行轉換或編輯,也支援從 Google Drive、Dropbox 雲端硬碟或是輸入網址匯入檔案。

PDF Converter

拖曳或匯入檔案後 PDF Converter 就會將文件上傳、開始遠端處理,如果你是使用其他編輯功能像是合併、分割、為 PDF 加入密碼或是壓縮文件可能會跳出相關選項。

PDF Converter

STEP 3

處理完成 PDF Converter 就會給出下載按鈕,點選取得轉換後的新文件檔案。

PDF Converter

STEP 4

如果你要繼續轉換其他文件,PDF Converter 就會跳出要求「獲取無限制存取」的升級提示畫面,必須要付費才能無限制使用,當然你也可以等待一小時重置,就能夠繼續使用其他功能。

PDF Converter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PDF Converter 提供將文件圖片轉為 PDF 格式或反向轉檔功能
  2. 支援 Word、Excel、PowerPoint、圖片、OpenOffice 等格式
  3. 免費用戶會有每小時使用限制,適合臨時轉檔應急使用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