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make Music Box 免費線上聽音樂軟體

2013 04 26 15

Freemake 開發過一系列相當好用的免費軟體,例如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影片下載工具、Freemake Audio Converter 音樂轉檔軟體、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影音轉檔軟體等等,如果你想要在網路上聽音樂,可以使用 Freemake Music Box 聽音音樂工具,它是一款很方便的免費音樂播放器,只要輸入關鍵字,就能在 YouTube 等平台進行搜尋,在透過播放清單功能把想聽的音樂加入清單,讓它全自動播放即可,相當方便。

Freemake Music Box 軟體介面設計簡單,雖然目前還沒有中文版,不過即使你對於英文不在行,依然能夠輕鬆上手。軟體左下角會顯示音樂的 MV,若是不想看,想讓程式單純播放音樂的話也可以將它隱藏。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Freemake Music Box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官方網站:https://www.freemake.com/cn/free_music_box/
下載鏈結:官方網站下載

使用教學

在安裝 Freemake Music Box 時,會詢問是否安裝另外一套 PasswordBox 軟體,預設打勾是會安裝的喔!記得把它取消勾選。

2013 04 26 10

接著還會詢問是否安裝 TuneUp Utilities 2013 ,預設也是打勾安裝的,記得要取消勾選,以免安裝到不想要的軟體。

2013 04 26 11

下圖是 Freemake Music Box 的主畫面,上面是搜尋框,輸入歌手或歌曲名稱等關鍵字即可搜尋,支援中文;另外左邊是播放器和播放清單。

2013 04 26 12

在搜尋結果點擊播放鈕即可開始播放音樂,點擊「+」號則是把音樂加入左側的播放清單,下圖就是以 Freemake Music Box 播放音樂的樣子,如果不想要左下角出現音樂 MV 的話,可以在影片的右上角把它關閉。

2013 04 26 14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