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llNationalAnthems.com – 國歌百科全書,全世界各國國歌隨選即得!

AllNationalAnthems_01

AllNationalAnthems 是一個混搭型的網站,蒐集了全世界每個國家的國歌,可直接線上收聽。結合了Yahoo! MapsYouTube與相關資訊,變成一個相當龐大且具價值的國歌百科全書

使用者只需要從上方地圖點選國家,或是直接在首頁下方找到網站列出的所有國家名稱,或是以 Google Search 的方式尋找。進入該國家的頁面後,會有國家國旗、國歌簡介、氣候、地圖和簡單的國家資料等等。

例如我在首頁上方,以滑鼠拖曳方式找到台灣,點選橘色的連結後找到 Taiwan, 在點選一次會開啟新視窗。將頁面往下拉,可以看到YouTube視窗,點選播放就能聽到國歌囉!上方則有國歌的簡介。

 AllNationalAnthems_04

再往下拉則有國家的基本介紹,包含歷史、位置、面積、國旗介紹等等。

AllNationalAnthems_02

AllNationalAnthems_03

【網站網址】https://www.allnationalanthems.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