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WordPress佈景主題教學電子書

wordpress-29-coffee-logo

WordPress 是一套開放原始碼程式,以擁有大量外掛(Plugins)、佈景主題(Themes)及高度自訂性著稱,是許多人架設網站的首選。礙於中文教學較零散,坊間的書籍也不如國外這麼豐富,有些教學可能不一定能夠幫助你,許多使用者在架設網站後可能就不知道如何對版面進行調整或更動,更不用說是從零開始打造自己的 WordPress 佈景主題。

如果你是 WordPress 的用戶,那麼你將可以在本文下方取得免費WordPress主題教學ebook,這是一個完整的WordPress佈景主題教學,將能夠協助您解決WordPress Theme相關問題。

WordPress 主題教學

wordpress-themes-manual

本電子書與我愛水煮魚合作推出,最初翻譯自 So you want to create WordPress themes huh? 一文,經過 Denis 的修改與翻譯後發佈於我愛水煮魚,Pseric 校對重新編製為正體中文版本。這是修正後的第一版,往後會在持續修正以符合當前的 WordPress 需求。另外,WordPress 外掛製作教學也會在未來釋出,提供 WP 使用者更完整的說明文件。

如果發現內容有任何錯誤,歡迎留言告知,謝謝。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