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Utilities Pro 10.61 系統優化工具包(中文版),24小時免費下載

2013 07 25 15

如果你沒搶到前天介紹的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6 中文版,沒關係,還要推薦另一套也是功能完整強大的系統優化工具包。WinUtilities Pro 是一款享譽盛名的系統工具合輯,提供一系列的加速、最佳化以及維護相關功能,包含清理、優化、隱私清理、檔案清理、註冊表工具和系統工具等等,甚至能透過一鍵維護來幫你整理系統。

WinUtilities Pro 內建包含正體中文在內的多國語言介面,無論你對於電腦有無精通,都能透過這款工具來優化系統,而這些功能也大多是在優化軟體裡常見的功能,不過 WinUtilities Pro 本身相當輕巧,也不會佔用空間,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能夠偶爾拿出來整理一下電腦的軟體,趕快趁此機會去免費下載 WinUtilities Pro 吧!

WinUtilities Pro 10.61 限時免費活動僅有 24 小時時間,錯過就沒啦!需要的朋友趕快去下載喔!

網站鏈結:點這裡

開啟 GOTD 活動網站,在中間下方找到 Download WinUtilities Pro 10.61 now 的鏈結。

2013 07 25 2027

下載後解壓縮,執行裡面的 Setup.exe 即可安裝,必須在活動時間內安裝才能夠正常啟用。

2013 07 25 9

安裝後開啟 WinUtilities Pro 應該就是正體中文介面,如果不是,可以在右上角的三角形圖示裡設定為中文。另外預設開啟的是基本模式(Classic Mode),若你想把所有功能打開,可以點擊右下角的完整模式(Full Mode)切換。

2013 07 25 10

WinUtilities Pro 的授權類型為「專業版」,提供的版本為 10.61。

2013 07 25 11

使用上很簡單,我想應該就不用逐步教學了吧!大家自己去研究一下就知道如何使用,如果你不想花太多時間去細看裡頭的每一項功能,可以直接切換到「一鍵維護」,然後執行這些基本維護功能即可。

2013 07 25 13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