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Glance – 讓 XP 也能擁有 Windows 7 工具列(Superbar)

ViGlance

作者/Enix(2009-06-29)

想讓醜醜的 Windows XP 工具列變得精美酷炫嗎?透過這套免費的小軟體 ViGlance 就可以將 Windows XP 下方的工作列模擬成與 Windows 7 相同的 SuperBar,連讓許多人詬病的 Windows XP 開始鈕也會一併換成Windows 7 的酷炫樣式喔!

ViGlance運作情形

下方兩張圖片是由官方網站轉載而來,分別為安裝了ViGlance後的SuperBar與開始工具列。

安裝了ViGlance的SuperBar範例

安裝了ViGlance的開始工具列範例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ViGlance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環境】Windows XP
【軟體網站】https://lee-soft.com/viglance/
【下載頁面】https://lee-soft.com/viglance/ (點選Download即可下載)

安裝方式

1. 首先,進入ViGlance官方網站,網站中間有一個大大的Download按鈕,按下即可下載。

點選網頁中央的 Download 下載軟體

2. 解壓縮後執行 ViGlance OneStep.exe 就會自動啟動安裝。

解壓縮後執行 ViGlance OneStep 進行安裝。

3. 工具列自動變成華麗的 Windows 7 樣式,而且具有半透明特效喔!

自動變成華麗的 Windows 7 樣式!

如何移除ViGlance?

如果你不想再繼續使用ViGlance的話,可以參考以下方式從電腦裡移除掉這套軟體。

1. 移除前,請先從右下角工具列關閉ViGlance。

關閉右下方工具列的 ViGlance

2. 執行 C:\Program Files\ViGlance (根據安裝路徑有所不同)裡的 KillMe.exe 即可移除。

執行 KillMe 即可。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