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如何提交內容給 Google

Google 首頁

關於 Google

  廣告計劃

  商業解決方案

  網站管理員中心

  出版者工具

 提交內容

在本站查詢:

新增 URL 至 Google 的索引
每當檢索網頁後,就會新增並更新索引中的新網站,我們邀請您提交最上層的 URL,確保我們不會漏失您的網站。

Google 網站管理員工具
Google 的網站管理員工具可讓您免費而輕鬆地提高網站在搜尋結果中的曝光率。

Google 圖書夥伴計劃
無論您是大型出版公司或小出版社,只要申請「Google 圖書夥伴計劃」,就可以幫助使用者在 Google 找到您的書籍。

Google 影片上載器計劃
如果您建立影片內容,無論是專業還是玩票性質,「Google 影片」都提供免費的平台,讓人們能夠搜尋、預覽和播放您的影片。

其他 Google 服務

Instant Ads on Google
使用 AdWords 建立自己的配置廣告。 如果使用信用卡付費,今天就可以在 Google 上看到您的廣告。

Google AdSense for Web Publishers
發佈與您內容相關的廣告,協助訪客找到相關的產品和服務,並且賺取最大的收益。 瞭解更多資訊

Google-Quality Site Search
運用 Google Search ApplianceGoogle Mini 降低支援成本,讓使用者在您的網站上久留,並將瀏覽者轉變成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