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host – 25GB 免費PHP空間,支援MySQL

Summerhost

作者/Pseric(2009-09-21)

Summerhost.info 提供免費網頁空間,1,000MB(1GB)空間與每月25GB的流量限制,足以應付大多數網站需求。Summerhost 所使用的控制台為常見的Vista Panel支援正體中文和簡体中文等多國語言。除此之外,也支援FTP/PHP/MySQL資料庫功能。

空間小檔案

第一步:這個網站採用的是 SecureSignup 的註冊系統,註冊方式很簡單,只要填入帳號、密碼、Email、選擇網站分類與語系(非英文請選擇 Non-English),然後輸入驗證碼就可以了。

注意:你的帳號代表你的子網域名稱,例如帳號 freegroup、網址就是 freegroup.summerhost.info。

第二步:註冊完後會在叫你輸入驗證碼,輸入後到信箱收信,點選信中啟用連結後在輸入一次驗證碼來完成啟用的程序。

第三步:完成啟用後,就會馬上收到帳號密碼和控制台的登入網址。在控制台登入前選擇 Chinese_Traditional 可以使用正體中文介面。

summerhost_02.png

成功登入後,就可以看到 Vista Panel 的控制台囉!

summerhost_03.png

Summerhost從台灣連線的速度普通,不是很快、但也不會太慢,主機位於美國俄亥俄州(Ohio)的Columbus,可能大家對於這個城市並不熟悉,但從Wikipedia可以得知它是台南市的姊妹市呦!

不過這是題外話啦!還是請大家試試看這個免費空間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