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K Hosting – 免費200MB cPanel主機,可自訂網域名稱,無廣告!

JLK Hosting

作者/Pseric(2009-08-24)

JLK Hosting是一家成立於2006年的美國虛擬主機商,伺服器主要位於達拉斯和丹佛,從台灣連線速度不算太慢。免費方案(Free Hosting)提供cPanel控制台,包括200MB空間/4000MB每月流量、1個MySQL資料庫、1個FTP帳號和兩個Email信箱,支援Apache 2、PHP 5和MySQL 5。

除了可以使用 JLK Hosting 提供的免費子網域名稱(bestfreehosting.biz、jlkfree.com)外,使用者也可以自訂網域名稱

空間資訊

申請教學

第一步:進入註冊頁面,點選 Free Hosting 方案最下方的 Click Here。

jlkhosting_01.png

第二步:選擇你想要的子網域名稱,若你要使用自己的網址,任意選擇一個即可。

jlkhosting_02.png

第三步:你會看到以下幾個選項。

  • I will update my nameservers on an existing domain Or I will register a new domain. :使用自己的網域名稱(須自行更新DNS)。
  • I want to use a free subdomain.:使用JLK Hosting提供的免費網域名稱。

完成後看到結帳畫面,確認須付金額為 0 元,按下 Checkout 結帳。

jlkhosting_03.png

第四步:填寫完整註冊資料,須填寫的欄位蠻多的,需將姓名、地址英譯,可以使用C2E 姓名、地址翻譯便民服務。最下方有安全問答和來源,只要照一般狀況填寫即可(記得 How did you hear about us? 要選擇喔!)。

jlkhosting_04.png

第五步:註冊完成,進入客戶中心(Client Area)後,點選上方的 My Services 可以看到你申請的服務已經啟動(綠色),點選最右方的 Details。

jlkhosting_05.png

第六步:看到你的 cPanel 登入帳號、密碼,直接點選 Login to cPanel 便會自動登入,或是可以在下方變更密碼。

jlkhosting_06.png

完成,看到 cPanel 控制台囉!接下來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別忘了到信箱收信,JLK Hosting 會把一些帳戶細節寄給您。

jlkhosting_07.png

上傳範例網站,可以正確顯示無誤。

jlkhosting_08.png

這類以cPanel作為控制台的免費虛擬主機已經越來越少,雖然不知道JLK Hosting能持續提供服務多久,但還是可以作為租用主機前練習操作cPanel。JLK Hosting 沒有強制在使用者的網頁投放廣告,算是很值回票價的免費空間,使用時也請珍惜資源,勿違反使用規定,並且別忘了隨時備份檔案。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