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ingInFive.com – 免費PHP網站空間,500MB、15GB流量並可設定自己的網域名稱!

hostinginfive.png

2009-10-14更新:先前會出現惡意程式提示,現在已經修復。

HostingInFive 提供免費網站空間,使用 XPanel 控制台,支援 PHP, CGI 與 Perl,共500MB的可用空間,每月15GB流量限制。註冊後可以獲得一個免費的次網域名稱(例如 freegroup.hostinginfive.com),如果你要設定自己的網域名稱也是可以的(不過我不知道在哪裡設定,或許知道的朋友可以告訴我!)。

空間資訊

【網站網址】https://go.freegroup.org/hostinginfive
【範例網站】https://freegroup.hostinginfive.com/

【網站空間】500MB (0.5GB)
【每月流量】15,000MB (15GB)
【提供項目】PHP 5, MySQL(1個), FTP, XPanel控制台, 可設定自己的網域名稱, 網頁檔案管理。
【顯示廣告】有廣告,網站頂端。

1. 進入 HostingInFive 後,點選 Sign Up For Hosting 註冊一個帳號。第一步必須先輸入一個你想要的次網域名稱,而這個次網域也會成為你的登入帳號。第二個步驟則依序填入個人資料即可,都是常見的欄位,應該不會太困難。

hostinginfive-01.png

2. 註冊後到信箱收取 E-Mail 驗證信,點選信中連結來完成驗證程序。

hostinginfive-02.png

3. 驗證完成後,會立即收到一封包含 FTP 訊息與 MySQL 帳號密碼的信件,這很重要務必要保存起來。

hostinginfive-03.png

4. 點選首頁的 Login To Account 就能登入 XPanel 控制台。必須注意的是登入帳號為你的子網域名稱,例如 freegroup.hostinginfive.com ,而不是 freegroup 。

hostinginfive-04.png

由於登入後我並沒有找到可以設定自己網域名稱的頁面,所以我不確定這個功能要如何達成(因為 HostingInFive 首頁有提到可以使用自己的網域名稱)。除此之外,你必須知道的是每日流量使用限制為 500 MB 。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