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Hinet 網路保管箱 – 由中華電信提供的1GB線上檔案備份空間!

Hinet 網路保管箱 - 由中華電信提供的1GB線上檔案備份空間!

Hinet 也推出網路硬碟服務,正式加入網路硬碟大戰。凡中華電信用戶(限HiNet用戶及手機用戶,市話用戶暫不開放)97年4月7日起加入中華電信會員即可申請1GB空間的「HiNet網路保管箱」服務。目前共開放試用名額為三萬名,當試用期結束後,依然可以繼續免費使用,直到退租中華電信的服務為止。

Hinet 網路保管箱的主要功能為線上檔案備份、還原,與一般的網路硬碟較不相同。現在只要下載軟體、安裝並加入試用,就能將硬碟內的檔案備份到該保管箱喔!而 SafeBox 同時也支援還原、自動備份,甚至還有資料加密傳送、漸增備份、線上還原檔案等功能,相當實用!你還沒有備份的習慣嗎?或是你只把檔案備份到USB硬碟呢?現在你有了新的選擇,試用看看 Hinet SafeBox 吧!

加入試用請進入:https://safebox.hinet.net/joinnow.php

【網站網址】https://safebox.hinet.net/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