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y 一套免費向量圖示集,兩種尺寸共131個圖示

milky-free-vector-icon-set

Milky是一套相當漂亮的向量圖示,採用 EPS 8 向量格式,整套包括 48×48 以及 64×64 的PNG圖示。最初Milky只有15個圖示,但作者每週都添加新的圖示進去,目前Milky共有四個部份,完整包一共有131個圖示。圖示如上圖,它主要是使用綠色設計,搭配些許的陰影整體圖示更有立體感與質量。

在使用這套圖示前,或許先瞭解一下使用規則(這是 Milky 原作者列出來的):

  1. 不要重新打包或是販售這些圖示,也不要修改後以免費或付費圖示方式重新釋出。
  2. 不要提供直接下載連結,或是把圖示上傳到自己的網站裡供他人下載,而是引導訪客進入原文章。

milky-free-vector-icon-set-part-2

milky-free-vector-icon-set-part-3

milky-free-vector-icon-set-part-4

從以上各張預覽圖可以連結到該圖示集的原文章,進入後點擊「Get Milky」就可以下載。或是直接下載完整的圖示集(共131個)。

下載:THE MILKY SET IS NOW COMPLETE! (點選 Get Milky 後進入 Iconeden,點選藍色 Download 下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