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teezy – 免費向量圖集散地,每日更新,提供最完整的設計素材

Vecteezy_Logo

Vecteezy 是一個免費向量圖(或稱矢量圖)的索引,收集了相當多不錯的圖片素材,更棒的是這個網站天天更新,你可以無時無刻回來挖寶。Vecteezy 提供的檔案多為 Encapsulated PostScript(.EPS)、Adobe Illustrator(.AI)與 CorelDRAW(.CDR)格式,應該也是目前最多使用者使用的向量圖類型。

你無須註冊或付費就能瀏覽整個網站,除了有小型的預覽圖外,你也可以直接在網站內預覽原始圖片、下載、評分或留下意見。

Vecteezy 首頁就能看到許多新進的向量圖,如果覺得不過癮的話,點選上方 Gallery 則會有完整的向量圖一覽(目前約有超過500張)。

Vecteezy_01

這就是 Vecteezy預覽功能,如果需要原始檔案,可直接點選 Download 來下載。

Vecteezy_02

有些向量圖遵循 Creative Commons 授權,通常會出現在該圖片頁面的 Description 下方。使用前不妨就先閱讀一下該授權的內容吧!

Vecteezy_03

Vecteezy 是一系列網站中的一個服務,旗下還有提供 flash 素材的 Flasheezy 與提供 Photoshop 筆刷素材的 Brusheezy 兩個網站,使用者可以在網站的右上角連結找到,當然我們往後也會持續介紹。

【網站網址】https://www.vecteezy.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