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 O’Clock – 找出何時最適合 tweet 好友!

Tweetoclock-Logo

Tweet O’Clock 是一個很有趣的服務,藉由這個網站,可以計算出一個 Twitter 使用者最常在線上的時間與星期。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時候適合發送訊息給你的 Twitter 好友,或許可以藉由這個工具瞭解哪個時間比較合適。

聽起來似乎有些可怕,但不得不佩服 @awfy 與 @dentafrice 這兩位製作者的創意。還有,計算結果將會暫存在網站內 24 小時。

如何使用?

進入 Tweet O’Clock 的首頁,先選擇左下方的時區,預設是使用 GMT (格林威治標準時間),接著輸入要查詢的 Twitter 使用者名稱就可開始計算。

Twitter O’Clock 網址: https://www.tweetoclock.com/

Tweetoclock-01

這會花費一些時間,稍待片刻就會立即出現結果。例如,發送 Twitter 給 @Pseric 的最佳時間為 on Satardays at 4 AM (GMT) ,也就是台北時間的星期六中午12點(GMT+8),GMT +8 為台北時間。

Tweetoclock-02

就是這樣,Tweet O’Clock 的功能如上所述。

【網站網址】https://www.tweetoclock.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