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於網站兩側的免費 Twitter Follow Me 按鈕

Twitter Follow Me!

作者/Pseric(2009-07-24)

如果你是個Twitter愛好者,想必也累積了不少Twitter Followers。透過Go2web20提供的Twitter “Follow” Badge產生器,可以讓你在網站的左側或右側展示一個Follow Me的按鈕(必須支援 Java Script),提醒使用者別忘了到你的Twitter逛逛。

下圖就是Twitter “Follow” Badge提供的按鈕樣式之一。

"Follow" Badge by Go2web20

進入Twitter “Follow” Badge for your site/blog頁面,可以看到右側有個大大的手指,指向這個可愛的小貼紙。使用者只要在表單輸入你的Twitter帳號、Label (上面顯示的字,目前四種)、顏色、顯示位置即可。

網站在右方提供即時的範例,相當貼心

完成後按下 Update Code,可以看到網站提供的 Java Script 語法,複製後將它貼到原始碼 </body> 標籤之前即可。(注意,這個貼紙不支援 IE6!)

點選這裡前往 Twitter “Follow” Badge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