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Twitrounds.com 免費Twitter背景與樣式,免費下載自動安裝

twitrounds_01.png

作者/Pseric(2009-12-04)

厭倦了Twitter內建的佈景嗎?twitrounds.com 提供大量美觀高品質的Twitter設計樣式,每日更新,絕對能讓你的推特與眾不同。而且不用擔心怎麼套用新樣式,twitrounds 支援自動安裝功能,僅需登入Twitter, 就可以使用新樣式,完全不用下載或安裝任何工具。

進入twitrounds.com後,可以看到所有官方列出的Twitter Design預覽,數量還蠻多的,約有超過500種的設計。

twitrounds_02.png

進去喜歡的樣式頁面,找到 Easy Auto Install on twitter 的功能,輸入Twitter的帳號密碼就可以自動安裝囉,非常方便。twitrounds聲明他們並不會以任何方式來儲存使用者的登入資訊,如果你不放心的話,可以使用右方的 Manual Install on twitter 來依照指示手動安裝佈景(或是先改個密碼再來使用)。

twitrounds_03.png

出現 Profile CSS Update…Success! 等訊息的字樣,表示已經安裝完成,回到你的Twitter頁面,就可以看到樣式已成功套用,非常簡單哦!如果你有Twitter的話,不妨到twitrounds來看看,可以讓你的頁面更具特色。

網站網址:https://twitrounds.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