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SeriesCubees – 免費下載美劇人物紙模型,輕鬆製作可愛生動人物紙偶!

TVSeriesCubees Logo

如果你是美劇《House》的忠實粉絲,那麼一眼就能認出上面Logo中的圖片是以 Dr. House 為原型的。風流倜儻、口舌不饒人的 House 大叔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可愛呢?到 TvSeriesCubees.com 就可以找到答案!TvSeriesCubees.com 收集了多部美國電視劇的人物紙盒模型,並且提供免費的紙板模型。

TVSeriesCubees 人物造型(Classic Tv Series)

如果你想要某個模型,只需要下載網站提供的紙板,列印出來再以手工方式剪裁拼貼就可以自製,網站上也有詳細的說明。目前網站上有24、Heros、Lost、Prisonbreak等20個系列的美劇人物模型,還有一些比較古老的美劇人物。每個系列的人物模型不多,不過網站仍然在持續更新當中,說不定有你喜歡的人物喔!快去看看吧!

列印出來後以剪刀製作,相當簡易

【網站網址】TvSeriesCubees.com

分享本文